陈妍希近照似罗志祥 小猪:干嘛放我照片

2013年10月07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微博晒近照神似罗志祥 陈妍希微博晒近照神似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6号,台湾女演员、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小龙女”陈妍希[微博]在新浪微博晒剪刀手自拍照,撞脸小猪罗志祥[微博],由于相似度达到90%,网友戏称两人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陈妍希回应“原来我也可以是汉子啊!”随后罗志祥转发该微博,笑称“干嘛放我照片啊?哈哈!”

  陈妍希在新浪微博里说:“因为打风下雨所以下午的戏取消了,原来放刮风假,不管到几岁都还是会像小时候一样开心啊!”并配上了一张浓妆自拍照。

  此前,陈妍希在于正版《神鵰侠侣》中女主角小龙女,被不少网友吐槽。此番自拍照撞脸罗志祥,有网友戏称陈妍希和罗志祥是失散多年的兄妹,还有网友说“咋一看以为这是罗志祥在扮女生”。更有陈妍希的粉丝表示,其实陈妍希是一个貌美的姑娘,只是网上流传的龙女照丑化了他们心中的“女神”。

  (菇仔/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