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导演剧透 赶潮流走土豪路线

2013年10月09日11:15  青年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窃听风云3》海报 《窃听风云3》海报

  时报讯 华语影坛重磅品牌大戏《窃听风云》系列第三部昨日发布首款海报,刘青云[微博]、方中信[微博]、林家栋、林嘉华、曾江、吴孟达以“香港土豪全员集合”阵容犀利登场,金光闪闪的海报上一句:“我们拥有香港最多的土地,我们的目标是:走出新界,称霸宇宙!”毫不掩饰的嚣张霸气令人为之一惊。

  □时报记者 韩蓓

  “没错,这一次我们要逆天了!”导演麦兆辉[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轻松笑言,“最近大家都在聊土豪,那到底什么是土豪?在我们这里,‘土豪’指的就是有土地的富豪。”导演庄文强[微博]透露,《窃听风云3》讲的就是香港土豪的故事,这些“土豪”拥有香港最多的土地,但他们的野心并未因此得到满足,因为他们的目标是“称霸宇宙”。庄文强称:“这也是这些土豪跟大家熟知的香港富豪最大的不同,传统的富豪一般都很怕死,所以都比较低调,但土豪不怕死,这就更可怕了。”细看海报,不难发现,有两位关键人物并未出现在其中——古天乐[微博]和吴彦祖[微博]去了哪里?麦兆辉笑答:“他们不是土豪,他们在这一集的重任是阻碍这些土豪称霸宇宙。”

  前两部《窃听风云》先后揭开了证券与股票市场的黑幕,第三部将目标瞄准最受关注的地产界。刘青云、方中信、林家栋、林嘉华的角色是香港新界最大乡绅集团陆氏家族的四兄弟,其中,刘青云饰演的陆金强是老大,带领其他三兄弟意图垄断新界甚至整个香港地产业,并借助内地富豪的资金强势开拓陆家地盘,甚至不惜采取暴力手段收地盖楼。在陆金强的背后,不但有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时刻盯着他,还有以曾江为代表的几位“腹黑大BOSS”随时等着对他出手,而陆早已对此全盘知晓……《窃听风云3》依然延续了前两部“人心难测”的主题,将其升级成了“心机即杀机”。

  “这部电影充分告诉大家,跟土豪做朋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庄文强似乎不介意剧透,谈及新戏,他话中有话道:“跟土豪做朋友是很危险的,虽然他们拥有很多你没有的东西,但还是会惦记你仅有的那一点财富。所以,当土豪说要跟你做朋友时,你一定要小心,不但不能做朋友,连做邻居都不行,因为你的房子可能下一秒就会变成他的。”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