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C.变性感打女 伍允龙担心钟嘉欣

2013年10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国祥 曾国祥
Jessica C性感亮相 Jessica C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9日,Jessica C.、高捷、伍允龙[微博]、曾国祥[微博]、王敏德、尹子维等一齐出席在尖沙咀凯悦酒店举行的电影《Zombie Fight Club》发布会。

  Jessica C。首度担正做女主角饰演性感打女,片中将要与丧尸对战,她深信角色会令人眼前一亮。她表示为了电影要素颜演出,由平凡女子变成战士,又自曝性感造型像Angelina Jolie,电影中更有一幕企图强奸戏。她透露接拍前有知会男友,希望男友会尊重她。

  伍允龙身兼动作导演、演员一职,他透露与安志杰[微博]早在10年前已想拍此类电影,如今终于一偿心愿。对于绯闻女友钟嘉欣[微博]因拍摄新剧《飞虎II》受伤,他表示当天正在工作,之后看到嘉欣受伤的照片也大吃一惊,亦明白难免会有意外。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