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剧组被曝要求工作超12小时

2013年10月1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岳勋[微博]执导的《痞子英雄2》9月初开拍,却传出因拍摄进度严重落后,近1个月来每天要求剧组工作逾12小时,甚至曾连续26小时上工。

  媒体日前接获剧组人员爆料,指《痞子英雄2》开拍1个多月来,为赶拍摄进度每天硬要工作人员工作至少12小时,金马影帝黄渤[微博]上个月到台客串3天,最后1天时,蔡导连拍26小时不休息,爆料者同时控诉片方不给加班费、不准时放饭,已陆续有工作人员受不了而离开,片方却不愿多找人手,留着的人只好1人当2人用,挑战大家工作量负荷极限。

  记者昨记者致电蔡岳勋,电话未通;片商普拉嘉公司昨表示已尽力在照顾剧组,未来会再加强。男主角赵又廷[微博]经纪人回应:“目前拍摄到现在都还可以,不觉得拍蔡导的戏特别辛苦,希望大家互相体谅。”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