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为金马奖穿越时空 形象广告片曝光

2013年10月14日10:37  京华时报 微博
张曼玉为“金马50”拍形象广告。 张曼玉为“金马50”拍形象广告。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今年是台湾电影金马奖五十年大寿,近日,“金马50大使”张曼玉拍摄的形象广告曝光。   

  这支广告由金马主席侯孝贤导演执导,长度约30秒。张曼玉从远处款款走来,她的身后隐约可见金马奖经典老照片。近景处张曼玉用手指划出金色曲线,露出动人笑容。最后一句“金马50,生日快乐”令人感慨。侯孝贤表示,这则广告片是想要表达时空隧道的理念,背景使用历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及得奖影片等珍贵影像,是希望制造出时间感与空间感,“50年是一个时间,我想她应该是走在时光内,时光我们可以用金色线条”。

  张曼玉曾5次夺得金马奖,其中4次是捧走影后奖杯,可谓金马奖的最佳代言人。她得知自己将成为“金马50大使”时受宠若惊,答应导演“一定来”。

  多年未拍电影的张曼玉在镜头前依然优雅从容,她说:“第一次跟侯导合作有点兴奋,虽然现在停(拍电影)了几年,可是一回去很自然,很熟悉拍摄现场的感觉。”本届金马奖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