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争》隽逸搭戏凯奇 缺席好声音

2013年10月14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吉克隽逸和凯奇 吉克隽逸和凯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2013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刚刚落幕之际,人们的目光纷纷投向吉克隽逸[微博]。因为唯独这位曾经凭借浓厚的“异域风情”一路斩获2012年度好声音季军的四川女孩,缺席了本次盛典。外界对此事议论纷纷,但据知情人透露,吉克隽逸本次缺席是因为正在《最后的战争》剧组拍戏,并且为了能更好的与凯奇搭戏而默练演技。

  日前,由中外团队重金打造的“史诗、爱情、动作”3D大片《最后的战争》正在紧张的拍摄。吉克隽逸这位“山里的姑娘”凭借其独特的外形气质,充满“国际范儿”的台风获得制片方的青睐,在众多备选演员中脱颖而出,斩获重要角色。并在片中与尼古拉斯凯奇有很多对手戏。

  首次接拍大片,并且要和好莱坞超一线明星搭戏,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压力和挑战自然不小。据了解,吉克隽逸目前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剧组,并默练演技,寄期能够塑造好角色,为此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出席好声音年度盛典。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