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 定档11.22 原阵容华丽回归

2013年10月14日15: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光线影业[微博]出品,3D  版新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定档11月22日,导演陈嘉上[微博]将携原阵容华丽回归,邓超、刘亦菲[微博]、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四大名捕”再度合体,吴秀波[微博]、黄秋生[微博]、江一燕[微博]组成的实力派阵营,则亦正亦邪让人难以捉摸。

  在《四大名捕》首部曲中,吴秀波饰演的财神爷安世耿最后凌空爆炸灰飞烟灭生死成谜,引发影迷一片唏嘘。而日前曝出的吴秀波最新造型,虽然揭示了财神爷的复活,但其扮相却吓到了不少人。据悉,吴秀波在《四大名捕2》中将变为“树人”,令《四大名捕2》的新魔幻武侠气质升级。

  (记者 舒晓程)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