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触电《蓝色骨头》 处女作征战罗马

2013年10月15日16:57  法制晚报
崔健 崔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北京时间今晨,罗马电影节公布了最新的主竞赛单元片单,中国歌手崔健的导演作品《蓝色骨头》入围。

  与去年相比,今年华语电影在罗马电影节声势减小,崔健与《蓝色骨头》几乎成为唯一的华语元素。据片方介绍,这部由倪虹洁[微博]、黄轩、毛阿敏等人联袂出演的电影于去年年底杀青,将在今年或明年正式上映。

  参与主竞赛单元的还有日本导演三池崇史的《鼹鼠之歌》、黑泽清的《第七密码》、斯派克·琼斯的《她》等热门新电影。其中已经在北美地区获得不错口碑的《她》和《达拉斯买者俱乐部》被认为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罗马电影节将于11月8日开幕,曾执导《移民》的美国导演詹姆斯·格雷将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