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生日女友孙骁骁千里送惊喜:感恩有你

2013年10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骁骁千里送惊喜 孙骁骁千里送惊喜
孙骁骁李响甜蜜合影 孙骁骁李响甜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15日)是主持人李响[微博]生日,女友孙骁骁不远千里从剧组赶去给男友送上生日惊喜——一个定制蛋糕,让李响感动地在微博称:“看着你亲手定制的蛋糕,为了纪念第六个陪我度过的生日,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可以有你,谢谢亲爱的!”附图是孙骁骁送上的蛋糕,还配有两人的漫画版合影,十分有爱。随后,孙骁骁亦在微博回应男友,甜蜜表示:“感恩有你!”恩爱不已羡煞不少网友。

  孙骁骁与李响于去年12月24日公布恋情,李响在微博上大声告白,称要一辈子在一起。在早前的《胜女2》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孙骁骁婚期,她大胆表示:“随时!”(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