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综艺美女追求不同 整容成漫画肉脸

2013年10月15日03:5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有亚 朴有亚
整容后的朴有亚像画中走出的人物 整容后的朴有亚像画中走出的人物
整容后的朴有亚像画中的人物 整容后的朴有亚像画中的人物

  P就P成“蛇精脸”,整容就要“锥子脸”,正当这种“诡异”审美快速流行时,走在整容前沿的韩国美女却惊爆“漫画脸”,将自己整成了画中人。

  近日,出现在韩国综艺节目中的韩国女生朴有亚,与韩国女子追求V脸、高鼻梁、大眼睛所不同,她的脸整得肉嘟嘟,有点可爱的模样,看起来与众不同,更自认为韩国漫画《江南美人图》中的人物就是自己的“自画像”。

  韩国女子整成“漫画脸”

  韩国人热衷整容大变身早已不是新闻,但在大家的观念中,韩国美女钟情高挺鼻梁、V字小脸、天庭饱满,以至于感觉大街小巷的女人看起来是一个样子。以至于韩国小姐比赛中,众位佳丽千人一面被网友调侃为“连连看”。

  而现在,终于有人开始走不同路线。韩国综艺节目《火星人病毒》中露面的女子朴有亚,就将自己整成了漫画风格的“圆脸”,她的脸型被大家发现特别像韩国漫画《江南美人图》中的人物。朴有亚自称《江南美人图》中的人物就是自己的“肖像画”,因此主动上节目,与大家分享。

  “漫画脸”追求与众不同效果

  韩国漫画《江南美人图》中的漫画人物多是左手挎着名牌包、右手拿着名牌太阳镜、着韩服的女性,漫画讽刺了韩国江南一带的整形医院和随处可以看到的整容美女。朴有亚对此表示:“朋友说一个漫画中的人物和我很像,看完后我也觉得一模一样。我并不是整容怪物,而是整容美女,因为整容怪物是整容后变得怪异的人,此外我的体质很适合整容。”

  即使朴有亚整过容,但在网友看来,她现在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韩国美女,苹果肌、脸蛋部分很饱满,圆圆的脸看起来很可爱。难道韩国又开始流行“漫画脸”风潮?对此,熟悉韩国整容的资深人士、明亮君秀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车韩俊表示:“韩国女生还是流行天庭饱满、V脸、大眼睛、高鼻梁的外表,这个女生只是追求一种与众不同的效果而已。”

  整容也有流行风

  韩国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整容成痴,常常一段时间不露面,再出现就变了样子。很多明星的外貌即使在观众看来已经很完美了,但他们自己依然不满足,走上“整容成瘾”的不归路,却让脸看起来越来越假。

  车韩俊表示:“这其实跟时尚流行趋势一样,在整容界也会跟风。这段时间流行小脸,韩国女星就忍不住去整小脸。在她们看来整容就跟吃饭一样是必需品,我可以不买衣服,但是要整容。韩国父母都会为子女建立一个‘整容基金’,让孩子成年后去整形,而且现在人的审美跟之前的‘三庭五眼’的黄金比例也不同。很多韩国女生已经整得很漂亮了,可她自己看一段时间看腻了,想要赶紧‘换脸’重修,就跟去美容院做保养一样,对她们而言,‘换脸’重修就像高端保养。”他同时介绍:“漫画脸女生的整容用了自体脂肪填充,这种手术现在也很受欢迎,一般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手术,五天左右就恢复了。”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