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2》热拍 古天乐片场庆生欢乐

2013年10月15日2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单身男女》自2011年在中港两地上映后,不仅赢得了好口碑,更获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今年寰亚电影[微博]再联手银河映像开拍续集《单身男女2》,除了第一部中的主演高圆圆[微博]、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微博]外,更邀请杨千嬅[微博]、周渝民[微博]加盟,加之导演杜琪峰、韦家辉保驾护航,使《单身男女2》成为2014年受期待的都市爱情片之一。

  在完成吴彦祖戏份的拍摄后,高圆圆戏份的拍摄也于九月底杀青,整个拍摄过程尽管低调,但在广州拍摄古天乐扮“蜘蛛人”攀爬写字楼时的也引起了轰动,引得围观。

  日前,转战香港的《单身男女2》拍摄正酣,恰逢男主角古天乐生日临近,为了犒劳在这部戏中拍摄辛苦受“折磨”的男主角古天乐,也为了给紧张拍摄中的主创一个放松的机会和惊喜,导演杜琪峰和韦家辉特意准备香槟和蛋糕为古仔庆生。

  当天,正在香港上水某别墅区紧张拍摄的剧组忙中偷闲,就在拍摄片场为即将在10月20日迎来生日的古天乐切蛋糕开香槟提前庆生,古仔表示今年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但不会因为不想捱得辛苦而刻意减少工作,他说:“我虽然承认自己是工作狂,但陪伴家人也很重要,所以我有时间休息也尽量多与家人待在一起。(与家人旅行?)我妈妈的生活时间表比我忙很多,我晚上回去也见不到她,有时间也想跟她旅行。”而片中另外两位主演杨千嬅和周渝民则在一旁为寿星高唱生日歌送祝福,素有“大笑姑婆”昵称的杨千嬅则为片场增添不少欢乐气氛,走到哪里都能听到爽朗笑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