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称有纪律不能谈春晚 自认好主持

2013年10月15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执导并主演的浓情大戏《养父》,将于10月17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10月15日下午,主演张国立、牛莉[微博]、刘金山等现身发布会,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对于是否会主持马年春晚,张国立避而不谈,直言提到“春晚”俩字就不会回答,因为有纪律,不过他自认是位好主持人。

  张国立避谈春晚称有纪律 自认是好主持人

  自从以艺术顾问的身份参与马年春晚的筹备工作后,张国立所到之处总是成为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不过任凭媒体如何穷追猛打,都别想撬开他严实的嘴巴。日前,有知情人爆料,称马年春晚主持人将大换血,拥有多台大型晚会主持经验的张国立有望接棒。当日,有媒体向其求证,张国立马上严肃起来,直言“别把我宣传戏的计划打乱好吗,咱按照程序来。”一阵迂回之后,媒体的提问试图再往春晚主持人的话题上靠,张国立则直截了当地“忠告”媒体,“你们不用套了,我是不会回答这个话题的,你只要提到‘春晚’两个字,我肯定不会回答,因为我们都有纪律,各种各样的人都在爆春晚的料,但没有一个料是从我们这爆出来的,新闻发布会上再说吧。”

  当日,张国立还主动客串起主持人来,帮着其他演员介绍角色,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机智幽默游刃有余。有媒体直赞张国立的主持才华,他不无骄傲地打趣到,“你不知道我是个很好的主持人吗?”似乎十分介意别人对自己主持功底的评价。

  张国立与牛莉十年前错失缘分 现场邀约求原谅

  由张国立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养父》,讲述了单身烤鸭大厨楼志军(张国立饰)收养了三个孩子,含辛茹苦将其拉扯大,后身患绝症又帮孩子们找亲生父母的故事。早在2010年,该剧已经拍摄完成并上星播出。时隔三年,北京影视频道又拿出这部温情满溢的作品与观众见面,让张国立十分感动,“感觉自己的坚持得到了回应。在当下的业态环境中,多多少少给了我信心和希望。我们还是要坚持拍感人的戏,拍动情的戏。”

  据另一位主演牛莉透露,当年虽然最早确定出演该剧,但因为档期的问题等了张国立两年,但她认为这种等待是值得的。牛莉现场还讲起一段与张国立的渊源,十年前张铁林把自己推荐给张国立,出演一部戏的女主角,但最终未能如愿。谈及此事,张国立努力回忆了起来,直言当时的牛莉黑黑瘦瘦的,还穿着运动衣,跟自己想要的大青衣形象有出入,因此作罢。不过,张国立机智地现场邀约牛莉求原谅,“我犯错误了,请你原谅,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吧。”惹得现场哄笑连连。(陈家堃/文 孙慧/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