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情变后首露面 与子怡旧情受关注

2013年10月15日20:3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与曾宝仪助阵央视《梦想星搭档》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张曦) 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其旧爱撒贝宁[微博]也倍受关注。自从与章传出情变后,撒贝宁今天首度公开亮相,但或许是怕被媒体围堵,活动还没结束他就悄悄溜走。

  央视《梦想星搭档》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持人撒贝宁、曾宝仪和歌手古巨基[微博]、萨顶顶[微博]、常石磊[微博]、齐豫、程琳出席助阵,并宣布节目将于10月25晚7点30分在CCTV3首播,当晚10点40分于CCTV2和CCTV15重播。

  撒贝宁章子怡旧情受关注

  撒贝宁今天身穿修身西装亮相,为了和搭档曾宝仪身高搭配,记者注意到他今天鞋底颇厚。另外,此前发布会和录制时,曾宝仪都曾拿“章撒恋”开玩笑,但今天从头到尾未曾提起。

  虽然和章子怡恋情疑似告终,但撒贝宁今天从头到尾保持好心情,不仅大开央视玩笑,还调侃称和搭档曾宝仪“关系不好”。或许是担心媒体逼问,整个发布会还没结束,撒贝宁就悄悄离场。

  然而媒体并未就此罢休,自称和撒贝宁关系不错,什么话都跟对方聊的常石磊,成为记者围攻的对象,这让常石磊显得不知所措,问到“撒贝宁最近心情如何”、“有没有安慰撒贝宁”时,常石磊立马改口说:“我和他不熟。”

  另外,对于撒贝宁在这个节目中的表现,曾宝仪赞不绝口:“小撒是最爱唱歌的主持人,因为他是主持法制节目的,我一度怕他太严肃,但没想到他又十分搞笑,能和小撒合作真是我前辈子修来得福气。”

  群星热衷做慈善

  发布会现场,节目组公布了各组搭档,分别是齐豫与齐秦[微博]、古巨基与李泉[微博]、程琳与阿鲁阿卓、李炜[微博]与江映蓉[微博]、萨顶顶与常石磊、杨培安[微博]与萧煌奇[微博]、沙宝亮[微博]与黄绮珊、杨宗纬与吉克隽逸[微博]、蔡妍[微博]、潘越云[微博]与阿兰[微博]、斯琴格日乐与王二妮,另外节目还将邀实力唱将作为神秘嘉宾加盟助唱。

  较此前明星竞技比赛类节目不同,《梦想星搭档》通过碰撞磨合选定参赛歌曲,用音乐与歌声向其它7组搭档发起挑战,相互竞争,夺取冠军宝座。尤为特别的是,冠军奖励不仅仅是个人荣誉,而是获得为一个“为了孩子”的公益项目代言的特别机会,他们除了拥有选择公益项目的权利,还将亲身参与项目启动和进行,并将节目组筹集到的公益基金送到需要它的孩子手上。

  平时很少参加歌唱比赛的古巨基,此次特意因为慈善加盟,他表示自己和孩子很投缘,另外,主持人曾宝仪透露,古巨基在现场爱心爆棚,看到遭遇烧伤孩子的视频更一度落泪到不能说话。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