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出席电影首映 快闪避谈小S风波

2013年10月1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佼 黄子佼
黄子佼出席电影首映 黄子佼出席电影首映

  新浪娱乐讯 艺人小S身陷胖达人风波以及炒股案受到各界关注,旧爱黄子佼15日出席电影首映,自然也躲不过媒体追问。黄子佼没出演也没参与幕后,单纯为了力挺电影《微光闪亮 第一个清晨》出席首映会。他不改幽默本色,一上台就抢尽全场目光,不过一听到媒体追问有关于小S的问题,他立刻以“今天不聊这些”神隐快闪,不愿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黄子佼与小S的高调恋在2000年画下句点,其后“佼宝恋”也让他从此背负着劈腿男的形象至今。他虽曾写书自清并非劈腿男,但分手后始终与小S关系处于冰点。在风波发生前,曾有网友在微博评论小S嫁给许雅钧幸福美满,相较之下41岁还单身的黄子佼犹如“屌丝”一般,对此黄子佼还特地转发微博,无奈透露分手13年还被拿来大做文章还真苦,如今看来令人不胜唏嘘。

  电影《微光闪亮 第一个清晨》15日在台北首映,主要演员黄志玮、李维维等人“伴床”出席。电影叙述都市男女的情爱欲望,大量床戏戏份让黄志玮首次献出银幕全裸入镜,笑说“全台湾的人都要看到我的屁股了”,尽管臀型被称赞唯美,却也让他相当害羞。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