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删分手微博被炮轰前女友已平静

2013年10月16日05:1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合作电影《同桌的你》的林更新和周冬雨被曝陷入热恋,媒体称三度目击两人约会。 近日,合作电影《同桌的你》的林更新和周冬雨被曝陷入热恋,媒体称三度目击两人约会。
林更新与女友曾多次在机场、酒店等地被拍到。 林更新与女友曾多次在机场、酒店等地被拍到。
林更新 林更新
网友截图林更新15日早7点左右微博声明 网友截图林更新15日早7点左右微博声明

  近日,林更新[微博]与“谋女郎”周冬雨[微博]疑似恋爱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更有网友爆料,男方几个月前恰好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王蓉分手,似乎在为新恋情作铺垫。昨天早上,林更新发布了一篇长微博,话里话外承认已与女友分手,并坦言是否要分手这份纠结已经憋了两年。不过,该微博刚发布了一会儿,就被他“秒删”了,不少网友直批他是“渣男”。而女友王蓉昨天也发长微博承认分手。

  林更新:“对婚姻产生恐惧”

  近日,一组林更新与周冬雨的亲密照片让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不过,有网友爆料称,此时的林更新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王蓉还未分手,疑似男方脚踏两条船。也有网友根据以往的新闻分析称,两人其实早已分手。先不管林更新与周冬雨的恋情是否属实,男方与女友王蓉是否已经分手就已经成了网友讨论的一大热点。

  对此,林更新10月15日早上发了一篇长微博,话里话外承认已与女友分手。他在微博中写道:“相信爱情也有它的保质期,期限到了会留下没有灵魂的躯壳,舍不得丢掉它是因为这个躯壳里承载着很多曾经令人幸福的回忆,毕竟人都是感情动物。当开始正视这个问题时,就会为失去感到悲痛,无法逃避这个问题是因为终究还是要面对婚姻的‘束缚’。理性大过感性促使对婚姻产生恐惧,要么说谈一辈子恋爱吧?扯蛋吧!那结局一定很残忍。这决定可能令人不会信服,觉得丫就是为分手找了个借口。自己的感受除了自己还有谁更清楚?犹豫不决害人害己,宁愿讨来恨,不想辜负谁的青春,因为真的承担不起。直面彻底的离别,就好像与亲人的离别,左手失去了右手,纠结的苦楚。写这些话憋了几十分钟,可这感受已经憋了两年,相信变的风景也许更适合我们,至于遗憾,就化作余音袅袅存在心中吧。”

  有意思的是,这篇微博刚刚发布了一会儿,就迅速被林更新删掉了。林更新的“分手感言”似乎并没有为他的公众形象加分,反而遭到了很多网友的留言炮轰。不少网友直呼他是“渣男”,而林更新也曾回复个别网友,称自己问心无愧。不过,可能由于“寡不敌众”,批评的声音太多了,林更新不得不删除了这篇长微博。

  女友王蓉:“我早就恢复平静”

  而昨天早上,林更新的女友王蓉“闹不闹住菇”也在微博上发文写道:“几乎没有回应过的事情,今天也不会赘述来龙去脉,免得为了自圆其说或因为记忆的偏差,也说出一些闪烁其词、破坏回忆美感的话。娱乐新闻的时间性都很弱,往往当事人都moveon(向前走了),哈哈哈哈,我要夹杂英文了,我找不到合适的词了才发布。没准因为人矮的关系反射弧也短,我早就恢复平静,以至于身边很多朋友都来不及知道发生过什么,反正不是什么大事儿。看到这么多人留言,老实说非常受宠若惊,想感谢又觉得肉麻,那我就不写了啊。” (综合)

  有此一说

  

  林更新分手声明太“绿茶”

  网友“扒皮王”对于林更新秒删的分手声明,作这样解读:“1.在一起时间长了,像左手与右手,没激情了;2.不敢结婚,分手是不想耽误她,我多伟大呀!(那还耽误女方这么多年?)3.我两年前就想分手啦!忍到现在,我多委屈呀!(是找到下家了就踢掉前任吗?)”另外,该网友还批林更新:“分手就分手吧!一个大男人还写个这么绿茶的分手声明!与张馨予[微博]很配哦!”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