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邓超造型更现代 技能升级

2013年10月17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人物版海报 邓超 人物版海报 邓超
时装版海报 邓超“惑” 时装版海报 邓超“惑”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微博]执导,邓超主演的3D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将于11月22上映,近日,一组时装风格的“情爱解读风尚版”《四大名捕2》海报风靡网络,邓超、刘亦菲[微博]、江一燕[微博]、柳岩[微博]均时尚出镜,人物形态与汉字完美融合,来解读“古装武侠世界里的现代情感关系”。而邓超谈起《四大名捕2》里“冷血”,表示冷血梳起来的头发造型“更现代”,而为了拍“变身狼人”,自己则克服了戴隐形眼镜的恐惧症,狼人技术得到全面升级。

  “四大名捕”换新造型  剪发冷血更现代

  记得《四大名捕》系列初露面时候,导演陈嘉上曾说颠覆的造型是“抛弃华丽,想寻找一种市井的草根感觉”,但还是遭遇“如乞丐一般的衣服和凌乱的头发,惊倒一片网友”的笑评,甚至有人戏称四大名捕还不如称为“四大名丐”。而《四大名捕2》中的造型,“冷血”头发梳了起来,显得精神许多,对此,邓超称:“和之前那个(《四大名捕》)比就是不同风格,古人也得剪头发嘛。”

  “龙哥(铁手)多了中间的头发,然后中基(追命)是戴帽子,加胡子了,亦菲(无情)差不多吧,好像就我的造型改变比较大,就是长发给梳起来了。‘冷血’梳起来头发的造型是设计的,其实原来可能会更过一点吧,但是我可能当时头发长度没有达到,而且现在都是用我自己的头发,原来是希望剃得更短,后面剃得更短,就是更现代一点。”

  克服眼镜恐惧症  “狼人技术”全面升级

  “狼人的技术我觉得是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基于第一部的基础,这次应该说导演和特效部门做了更多的改良,或者说是引进了更好的技术。”邓超表示:“有可爱的一面,然后也有凶狠的一面,就是很有动物性,这次在特效化妆上做了很大的尝试,三维的扫描,然后做倒模,然后成为自己的这样一个模型,狼也变成了三个阶段。三阶段就是比较成型的那种,一阶段就是用一些扫描完的数据,采集完的数据去改变我脸部的轮廓,只是一点点的改变,希望把这个东西(变身狼人)做到细致化,然后又是属于冷血的狼人,就是让它看起来那么生动,让它看起来又那么的真实、可信。”

  谈起“变身狼人”的过程,邓超仍然心有余悸:“这次的这个眼睛,用得是特效工厂在美国定制的狼眼,然后我终于也克服了戴隐形眼镜的恐惧症,原来因为最早在《狄仁杰》的时候,徐克导演希望我戴白色的那种美瞳(有了恐惧症),但这次试过了(定制的狼眼),觉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比较喜欢那副眼镜,挺好的。”

  究竟“冷血”新造型是否更现代感,变身狼人的过程是否更加真实、生动,11月22日,邓超约您共赏3D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一一见分晓。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