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北美首映 成龙姚星彤亮相

2013年10月17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 成龙
成龙和姚星彤走红毯 成龙和姚星彤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北美洛杉矶时间10月16日晚(北京时间17日上午),电影《十二生肖》在洛杉矶举行了北美首映式,导演兼主演成龙[微博]携手姚星彤[微博]一起走上红毯,为这部影片的北美上映助阵。

  《十二生肖》(英文名:Chinese Zodiac)北美首映式上,成龙和姚星彤牵手走上红毯,与到场的全球媒体和观众进行互动交流。成龙依旧沿袭了功夫衫的传统,姚星彤则穿着一袭灰银色亮片长裙,显得格外窈窕。

  当日早些时候,《洛杉矶时报》、美国洛杉矶最大的华人电视台LA18等十余家媒体对成龙和姚星彤进行了采访,成龙回忆了拍摄的艰辛,姚星彤则称赞成龙非常幽默、有趣,也非常努力,会九国语言。这部动作片中,成龙的动作戏非常多,上天入地,进入丛林,跳入大海,非常多的打戏,而姚星彤最值得一提的动作戏是搧了成龙一巴掌,这也是影片的笑点之一。

  《十二生肖》延续了以往成龙电影的极限动作风格,自去年12月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揽获了超过8.5亿人民币的超高票房。此外,凭借国际化的大制作、成龙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以及姚星彤等主创的精彩表演,该片也创下了华语片海外版权销售的新纪录,成为近十年来海外最卖座的华语电影。目前,总票房已经累计1.8亿美元(11亿人民币)。

  《十二生肖》即将于18日在北美上映,影片在北美被分类为PG-13,具有广泛的观众群,此外,成龙在北美具有超高人气,影片的国际化的内容以及成龙和姚星彤等人搏命演出,都让影片的北美票房被媒体看好。而经过成龙的鼎力推荐,加之在影片中有良好的表现,姚星彤也被美国的导演所认识,目前正在洽谈美国的电影项目,将成为又一任走向国际化的“龙女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