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香港将映 刘嘉玲坦言不愿当阔太

2013年10月18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刘韵文一鸣惊人的作品《过界》,由施南生、俞琤、李敏怡及许志坚监制、杜可风拍摄、影后刘嘉玲[微博]与影帝陈坤[微博]主演,将于11月21日香港上映。虽然未正式上画,但电影经已蜚声国际,曾参展多个国际电影节,获得外界好评,令首次执导故事片的刘导演受宠若惊。

  电影讲述由刘嘉玲饰演的一个上流社会名媛与饰演她司机的陈坤,两个身份悬殊的香港人,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及突如而来的打击,意外地互相倚靠及面对各自的问题。在电影公司刚刚发布的最新电影海报上,嘉玲与陈坤背对着背,中间有一条隔开两人的分界线,正好意味着二人有着截然不同的地位及生活,背对背与对方的距离很亲近,互相倚靠。

  嘉玲坦言自己与戏中饰演的上流社会富裕太太Anna相差甚远。Anna有一个在一般人眼中美满幸福的家庭,社会地位、金钱、丈夫和孩子也都一一拥有;生活优哉游哉,每天过着悠闲的生活,百无聊赖,以喝下午茶及逛街打发时间,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在每晚等待丈夫回家。嘉玲表示:“很多人可能会羡慕Anna,想过她的生活,但我则不太乐意。我认为女性应该要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即使婚姻生活美满,都应该好好去经营自我,不要忽略了自己的人生,变成只会依赖丈夫的女人。戏中Anna每天不是逛街,就是待在家里,找不到生活意义;我一想到要过这样的生活,便觉得受不了。我宁愿享受我在现实中的生活,每天穿梭于家庭、电影和自己的生意当中,虽然忙碌,但却非常充实。阔太的生活,我在戏中享受过便足够。”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