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对与梁朝伟争执传闻一笑置之

2013年10月13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郑裕玲、郭富城与林忆莲出席时尚杂志周年庆典 刘嘉玲、郑裕玲、郭富城与林忆莲出席时尚杂志周年庆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郭富城与林忆莲前晚出席时尚杂志周年庆典,对于被传与老公梁朝伟吵架,她一笑置之。她又称羡慕刚禅修归来的梁朝伟,对比以前爱热闹的自己,她现在感觉一个人原来都好自在。她也会陪梁朝伟出席金马奖,并笑指梁家辉今年遇着梁朝伟争影帝真不够运气。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以来间中也传出二人冷战,最近有指二人吵架后,梁朝伟找好友吴廷烨诉苦。刘嘉玲闻言哈哈大笑说:“你们自己想一想是怎么回事,他们在说什么都听得到真厉害!”她表示梁朝伟与吴廷烨经常吃饭看电影,至于是否诉苦她确实不知道,总之有关梁朝伟及王菲的事,都不应由她去代答,因她不是他俩的代言人。

  刘嘉玲透露梁朝伟刚禅修归来,她感觉这是件很舒服的事,也很羡慕想一试,她相信自己现阶段可以忍受到三天不说话及一个人独处,但年轻时爱热闹就不可能了,现在则感觉一个人都好自在,有时间跟自己说话能够沉淀杂念和杂质。

  深信梁朝伟争赢金马影帝

  谈到梁朝伟凭《一代宗师》角逐金马影帝,刘嘉玲表示有时间会陪伴出席,也相信《一》片获多项提名能“大杀四方”。她坦言自己是王家卫与梁朝伟的粉丝,记者则指今年尚有《激战》的张家辉和《寒战》的梁家辉,刘嘉玲笑着回应说:“哈哈,那有否《野战》?如果我是评审当然颁给梁朝伟,本来应该是梁家辉获奖,但撞到Tony Leung……朝伟就没有办法了,算他不好彩!”

  至于梅艳芳的遗物昨天要公开拍卖,刘嘉玲对此也好感无奈,她当然希望阿梅的遗物得以保留,奖项底价500元这样便宜就放到市场上,也不知道买回去的人会否懂得珍惜,听到心里很不舒服,所以最好是能将所有物品放到博物馆展览。(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