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史泰龙《金蝉脱壳》剑指票房冠军

2013年10月16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蝉脱壳》-史泰龙和施瓦辛格 《金蝉脱壳》-史泰龙和施瓦辛格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强强联手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强强联手
《金蝉脱壳》-先导海报 《金蝉脱壳》-先导海报
施瓦辛格史泰龙合影11万人点赞 施瓦辛格史泰龙合影11万人点赞

  新浪娱乐讯 国外影迷昨日在某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并晒出二人年轻时和近期新片合影,致敬偶像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两位好莱坞硬汉,瞬间引起轰动,施瓦辛格本人随后转发此条博文,还不忘为即将上映的新片《金蝉脱壳》狂打广告。这条微博迅速引起影迷围观,近11万人前往点赞。

  硬汉偶像11万人点赞 

  史泰龙、施瓦辛格作为好莱坞最有号召力的动作巨星,从出道之初就屡传不合。但是近年因为《敢死队》系列影片,两人银幕亲密合作打破了这一传闻,影迷更加期待二人能够强强联手,单独合作一部经典动作影片。

  本周五由二人主演的动作影片《金蝉脱壳》即将于北美上映,热情的国外影迷为纪念这一次激动时刻,在国外某知名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篇“长微博”,并贴出了他与史泰龙二人年轻时的合影,以及两人在《金蝉脱壳》中的合影,照片上“friends for life”(一生的朋友)字样分外抢眼。向心目中的两位动作大师致敬。

  该博文发布后,迅速引发了轰动,众多影迷前往留言评论,甚至吸引到了施瓦辛格本人的注意。施瓦辛格甚至还兴奋地转发并推荐了此条博文,他写道:“写的非常精彩。我们终于合体作为主演出现在同一部影片中。请大家在这个星期五准备好,《金蝉脱壳》就要来了!”施瓦辛格的这条微博瞬间成为热门话题,短短数小时内超过11万人的点赞以及数千条评论,见证了这两位老牌动作巨星的超高人气。

  强强联手席卷北美票房

  即将于本周五在北美上映的好莱坞动作题材巨制《金蝉脱壳》讲述了由史泰龙饰演的监狱设计师遭人陷害,被关入了由自己设计的绝世神狱“活人墓”中。在狱中,史泰龙结识了施瓦辛格饰演的“神秘囚徒”,两人为了逃出生天不得不联手越狱。

  史泰龙、施瓦辛格的此次合作,从影片开拍之初就备受各界关注,二人的热血影迷更是万分期待,不断在各种社交媒体和电影论坛留言寄望二人能够打造一部旷世动作经典影片。此外,史泰龙与施瓦辛格两位主演对这部影片期待也很高,期望在满足众多铁杆动作影迷的需求同时,也能合作一部银幕动作经典,延续二人辉煌的动作片佳绩。

  据业内人士透露,《金蝉脱壳》被北美媒体誉为“动作片迷年度最期待的电影”,伴随观众的期待指数不断飙升,这部影片的首秀极有可能斩获北美票房冠军,而就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内地影迷也即将在大银幕上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