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曝剧照 吴秀波变魔幻树人

2013年10月23日15:2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西方的万圣节要来了,东方的武侠电影也不含糊。昨日《四大名捕2》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吴秀波[微博]与江一燕[微博]深情对视并激吻。然而照片在网友中引起的并不是“男才女貌”的感想,而是被网友疯狂吐槽:“吴秀波要不要这么自毁形象!”“吴秀波目测要被这造型毁了,要不要这么恶心,那么帅的一个大叔,不忍直视。”

  为何遭到如此反响?因为造型太猎奇!吴秀波这次的造型可谓惊世骇俗够奇葩,他剃了个光头,半边脑袋长出盘根虬结的树根,这个“魔幻树人”让《四大名捕2》变成了“植物大战僵尸”。

  在《四大名捕1》中,吴秀波饰演的安世耿和江一燕扮演的姬遥花主奴情虐,吴秀波被江一燕刺中要害,凌空爆炸,生死不明。看到吴秀波惊世骇俗的“魔幻树人”造型,大家纷纷猜测他究竟是什么,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他从豪帅的“财神爷”变成了这个怪模样,这一切还都是个谜。更重口味的还在后头:“树人”吴秀波还抱着江一燕激吻,真是又劲爆又雷人!看来,尽管把主人刺成了一棵“树”,但是江一燕扮演的姬遥花依然难逃宿命,乖乖回到了树的怀抱,成为“树的女人”。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