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巧克力》寻爱海报 林志玲守护纯爱

2013年10月25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篠原哲雄执导,林志玲[微博]领衔主演,池内博之[微博]、福地祐介联袂主演,陈廷嘉[微博]、李铭顺友情出演,久石让倾情操刀配乐,中、日、马来西亚三国创作班底联手打造的电影《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此次,影片的荣誉营销方剧角映画公布了最新的寻爱版海报,海报以简洁明快的构图,极富诗意的风格,勾勒出影片清新别致的唯美气质。

  林志玲踏上北海道寻爱之旅 谱写生死恋歌

  海报中女神林志玲坐在一辆开往北海道的冬日列车上,她静静地倚靠在窗边,眼神空灵而安静地凝望着前方,若有所思的状态让人心生好奇,窗户上出现两位朦胧感十足的男主角的剪影,至死不渝的木场,阳光开朗的星野守,似乎都在与林志玲隔窗对望着,记忆中的模样,存在的那份美好,让她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来回地纠结与回味着。

  傍晚的冬日,天边隐约闪现的一抹红色,女主角林月倚靠着男主角,静默的天地间,严寒的冬日,这对爱侣间有股莫名的美好在流动着。北海道浪漫的雪景,唯美的风光,让这段跨越国界的爱情显得更加富有层次感和故事性,林月与两位男主角间发生了刻骨铭心的爱恋。

  Mr.Second 苦恋十年 亲证“将爱进行到底”

  在剧中饰演木场的池内博之,演绎了一段十年守候、默默陪伴女神的爱情故事。在之前曝光的特辑中,林志玲表示:“木场是一个内敛沉稳的男子,在守护林月的过程中释放着温暖,这样的坚持难能可贵。”如此的爱放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呈现出十足的反差,身为“潜男友”的他,在林月的身边一直充当着Mr.Second的角色,不在乎外界的评价和眼光,用真实的行动诠释出“将爱进行到底”的魅力。

  电影《甜心巧克力》由米子电影公司、茅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麒麟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 、四川中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晟影视基金、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日本K&Q株式会社出品。(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