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狼人升级 陈嘉上盛赞邓超

2013年10月28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人物版海报 邓超 人物版海报 邓超
时装版海报 邓超“惑” 时装版海报 邓超“惑”

  新浪娱乐讯 《四大名捕2》日前宣布改档到12月6日上映,杀入贺岁档混战,以其鲜明特色成为2013年12月唯一一部古装3D武侠大片。这部陈嘉上[微博]执导,邓超、刘亦菲[微博]、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黄秋生[微博]、吴秀波[微博]、江一燕[微博]、柳岩[微博]、成泰燊[微博]、吴映洁[微博]、包贝尔[微博]等全明星的豪华阵容,悬疑奇案、超炫3D视效、震撼场面、虐心痴恋、超能武侠等成为影片大卖点,比起上一集,《四大名捕2》中“冷血”造型耳目一新,与“无情”、“姬遥花”虐恋升级,导演陈嘉上更是表示:邓超表现天衣无缝!

  “冷血”造型耳目一新 “狼人技术”全面升级

  区别于被网友曾戏称“四大名丐”的上一部造型,《四大名捕2》中的主角们造型可谓耳目一新,“铁手”不再秃头,“追命”带了帽子,而“冷血”头发梳了起来,显得精神许多。邓超表示:“我的造型改变比较大,就是长发给梳起来了,后面剃得更短,就是更现代一点。”而谈起“狼人技术”升级,邓超表示:导演和特效部门做了更多的改良,引进了更好的技术。“变身狼人”的过程让邓超仍然心有余悸,为了成功“变形”,此次使用了定制的狼眼,邓超更是克服了眼镜恐惧症。

  陈嘉上高度赞誉“冷血” 邓超表现天衣无缝

  谈起新版造型,导演陈嘉上表示:第一部为了往前突破一个新的世界,每一个人都比较极端,其实造型比较张扬,第二部多了很多性格上的东西,造型的变化是一种修正,其实改变不是很大,而是更踏实。

  谈起演员的表现,陈嘉上对邓超更是赞誉有加:“邓超戴着牙套,每天都全是牙血,满口是血,不吭声,每天都在拍,我很感恩他这样子。邓超这一次除了打以外,可能还更麻烦,无论隐形眼镜、牙套,包括他的化妆,拍狼的时候变狼的这几个镜头,我们试了好多有关狼的特效以及化妆,最后才采取了某一些做法,也是为了让他做到最好,很辛苦,这些很辛苦的事情,没干扰邓超在戏里面很细腻的把握,这大概也是他的强项,所以说他从来不放过每一个机会,不是随便一个镜头让他过,他不是这一种。”

  “我希望他(邓超)是确实能从人变兽这个过程,让大家觉得天衣无缝的,而且这个过程还需邓超演,大家知道这个(狼人变形)是邓超,他多凶猛而不光靠化妆,不靠怎么样怎么样,这就是邓超,天衣无缝。”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