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捕2》领衔贺岁武侠 吴秀波惊情复活

2013年10月28日15: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从光线影业[微博]处获悉,改编自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并由陈嘉上[微博]执导的3D魔幻武侠电影《四大名捕2》由原定的11月22日上映延期至12月6日杀入贺岁档混战,该片或将是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3D武侠大片。为配合改档消息,片方日前发布了影片“案情版”预告,《四大名捕2》悬疑剧情终于露出冰山一角:“无情”刘亦菲[微博]深陷灭门血案,要杀“诸葛神侯”黄秋生[微博];邓超、刘亦菲“虐恋”升级;而在第一集结尾时被击败的“财神爷”吴秀波[微博]也会在第二集中“复活”,让故事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继首部曲的“假币案”告破后,《四大名捕2》围绕“无情”全家被灭门的惨剧展开,追查“十二元凶”,层层推进步步紧逼。在查案的过程中,所有矛头却意外指向了“四大名捕”的师傅“诸葛神侯”黄秋生。

  首部曲中颠覆以往的大BOSS吴秀波吸睛无数,最后被深爱他的“姬遥花”江一燕[微博]刺中胸口,爆炸于天际的结局令人叹息。在《四大名捕2》中,吴秀波以逆天“树人”形象震撼回归,与江一燕更有前世孽缘今世情债要算。姬遥花即便成为六扇门一把手,但仍然逃不出昔日主人的手掌心。据悉,这对主奴不仅“虐恋”升级,两人更牵涉到“十二元凶”命案中,而备受瞩目的“树人”造型背后又有怎样的谜团,同样令人期待。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