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李小璐颠覆 豁牙村姑扮丑

2013年10月30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朔编剧,冯小刚[微博]执导,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联袂主演,范伟[微博]、宋丹丹[微博]、李诚儒、王宝强[微博]诸多明星助阵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今日(10月30日),《私人订制》曝光了数张李小璐的人物剧照,从土豪金泰国公主到性感火辣的泳装look,再到豁牙村姑,李小璐此次在《私人订制》中的扮相可谓是颠覆。

  小璐:俏人妻与媚小妞

  李小璐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角色就叫“小璐”, 李小璐坦言道,扮演这个角色这戏对她得挑战特别大:“因为我以前演电视剧比较多,特别是前两年拍的小媳妇比较多,但是呢,这个戏给了我很多的挑战,无论是在表演要求上,或是在角色转变上。我在《私人订制》里要扮演很多不同的人,他们造型不同、性格迥异,所以我觉得是一个特别过瘾而且有挑战的角色。”

  在《私人订制》中,小璐十个特别“媚”的女孩儿,“媚度”的拿捏对李小璐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李小璐还提到了产后拍水中戏的“小烦恼”:“对我来说,刚生完宝宝,所以不知道体力能不能完全恢复,但是还是勇敢地去做了。三亚有一场跳水戏,苏州还有一场跳水戏,还是挺辛苦的,但是导演特别心疼我,在拍完那个戏之后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因为水凉,让我不要怪他,我觉得还是很贴心的。”

  一场“被惯坏”的拍摄

  “老实说拍这个电影把我们都惯坏了,”李小璐笑称:“因为所有的景地都是很舒服的,像观澜湖,我住的房间一开窗户就是高尔夫球场绿地。拍戏的时候我还带着宝宝,一开始还害怕给剧组添麻烦,但是很快宝宝就适应了,他很喜欢那样的环境;在三亚的时候,有海,有阳光,宝宝也在那里晒黑了,就是很愉快,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苏州园林也很漂亮,我们在一个非常大的园林区的酒店里面拍,所以也很舒服,每天都不会很累,北京就是自己的家,更自在一点。”李小璐笑称,整个拍摄过程都很“开心”,就像“旅游”一样。

  与众主演们合作的感受:各有各好

  对于此次在《私人订制》中跟葛优、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的合作,李小璐表示“十分融洽”:“我们几个年轻的演员跟他建立了很深厚的情谊,他会经常给我们聊天啊,私底下聊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到了真正拍戏的时候就不会那么隔膜。”跟葛优合作,李小璐一开始还在担心会“跟不上戏”,但在合作过程中发现葛优“特别特别的随和”,跟他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的隔膜,很快就进入状态。李小璐在《私人订制》中与范伟有很多对手戏,其中甚至不乏“很激烈”的剧情:“跟范伟老师的那场戏,台词很多,基本都是一遍一遍的演下来的,因为很久没有拍夜戏了,拍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候脑子都‘木’了,可还是要绷着那根弦。但是一看到范伟老师那个有趣的样子,听着他独特的东北腔调,就觉得特别有意思,很快也就不疲劳了。”因为李小璐跟宋丹丹有过合作,所以这次在《私人订制》中合作起来也非常顺利:“和丹丹姐拍戏就不用说了,因为以前演过母女啊,所以在一起总是有话说。丹丹姐对戏的演技要求特别高,她会对每一场戏的台词甚至每一个字都会去和导演交流,看看怎么样能演的更舒服一些。”

  关于跟同辈年轻演员的合作,李小璐表示:“白百何和郑恺同我一样都是年轻人,都非常合得来,他们也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和他们合作非常非常的开心,也让我觉得非常荣幸。”

  与冯导合作的感受:专业、随和

  “非常荣幸和冯导演合作,从小看冯导的电影长大的,他的所有作品我都印象深刻、非常喜欢。”李小璐毫不掩饰对冯导的崇敬之情。“导演是一个对表演、对色彩都非常精通的人。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去看剪片,他都不看画面,在调那个画面的颜色,他说前一个后一个光需要调,他说加点蓝加点绿提亮什么,他对色彩的感知能力特别强,他什么都特别精通,在表演这方面,他会很直接的告诉你,什么是他想要的,什么是他不想要的,什么对你好,什么对你不好,所以这一点,我非常感谢他。”

  这次合作,李小璐除了亲自见证了冯导无可挑剔的专业度,同时也感受到冯导的随和:“冯导平时也会让我们一起去喝喝红酒,聊聊人生,从他身上我会学到很多东西,一些人生的观点,一些态度,包括跟葛优老师也是这样。他们虽然是前辈,但是和我们在一起,不会是那种高高在上的态度,相反还会毫不吝啬的帮助我们。”在合作之前,李小璐觉得可能会与冯导“有一点距离感”,但是合作之后就完全没有距离感了:“虽然工作的时候不敢和他开玩笑,其实私底下导演是一个很亲切的人,有的时候甚至还挺调皮的,很爱开玩笑,一点也不像他现在的年纪。”(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