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朋友还钱》胡可自毁形象现真性情

2013年10月31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可片中形象 胡可片中形象
胡可剧照 胡可剧照
胡可片中出演“女汉子” 胡可片中出演“女汉子”

  新浪娱乐讯 由卫捷、李理RI执导,聂远[微博]、焦恩俊[微博]、胡可[微博]领衔主演,王同辉、佟磊、冯嘉怡、刘云天[微博]倾力加盟的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强势杀入贺岁档。

 

  片方透露这部喜剧汇集了中国当下近2000个“奇葩”讨债故事的精髓,是“烧脑”的讨债、逃债桥段及最接地气电影题材的完美结合。众位主演在电影中皆有颠覆性的出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公认的大美人胡可不顾形象大尺度毁容出镜,饰演一个情路崎岖的毁容“女汉子”。胡可透露夸张的造型和“乐天派”性格让自己还未出声,剧组就已经笑作一团。

  “毁容”成胡可兵器  真爱吓不走

  胡可一直以活泼多变、美丽可耐的形象被观众熟知,此次她在电影中扮丑毁容的突破表演颇有射手座不顾一切的气质。剧照中胡可故意撩起秀发露出红褐色骇人的大片胎记,眼神里流露着对男人的不屑一顾。胡可说“她饰演的女孩儿跟自己的性格颇有几分相似,对外在的美丑并不在意,内心其实是个乐天派的女汉子。”

  《啊朋友还钱》中聂远、焦恩俊等扮演的讨债和逃债“奇葩”为了金钱不择手段,昏招损招百出,对女人们也造成大规模杀伤。面对一群满肚子“坏水”的臭男人,胡可的“毁容”成了最好的防身武器。善良自信的“女汉子”相信真爱,只要随时亮出难看的疤痕,就能立马让虚伪的男人相形见绌。

  导演卫捷和李理RI说“原本设计的胎记不是很明显,只要能和她靓丽的外表形成反差就行了。但后来在胡可的建议下,还增加了胎记的面积。”已经身为人母的胡可笑言“姐都结婚了还怕什么?真爱是吓不走的啦。”

  “女汉子”是有心人 瑕不掩瑜

  《啊朋友还钱》聚焦奇葩的金钱债,所有人在金钱面前都变得“人魔鬼样”。漂亮的女孩子都变成了有钱人的“二奶”,不漂亮的也成了别人的“小三儿”。胡可扮演的“女汉子”是心里很有主意的人,早就把“贱男人”的本质摸了个底儿朝天。胡可表示“面对天花乱坠的谎言和纸醉金迷的现实,“毁容”反而成了女人的保护伞。只要“女汉子”是个有心人,就能瑕不掩瑜。”

  电影中一众奇葩们疯狂的讨债、逃债是现实也是让观众开怀大笑的作料,笑中有泪才是电影里的终极定时炸弹。”俗话说,“软妹子”都上当受骗了,“女汉子”只能独当一面了。毁容的胡可在电影中有怎样的神奇表现,拭目以待吧。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