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捕2》刘亦菲江一燕心属狼人邓超

2013年11月05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冷血邓超与姬瑶花江一燕 冷血邓超与姬瑶花江一燕
冷血邓超与无情刘亦菲 冷血邓超与无情刘亦菲
冷血感情归宿再升级 冷血感情归宿再升级
冷血无情再添暧昧情愫 冷血无情再添暧昧情愫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执导,实力派巨星邓超,以及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柳岩、江一燕、成泰燊、吴映洁、包贝尔等原班人马再造的3D新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全国上映。日前曝光的“狼人”冷血剧照中,暴怒失控变成狂暴“狼人”的邓超引起网友热议,而谈起冷血的感情归宿,邓超表示“第一部有感觉,第二部升级,第三部再升级”。江一燕则声称“要夺得一个人的真心,是太难的事情”,而刘亦菲则认为与邓超的爱情是“暧昧升级,还是暧昧”,甚至“谈的精神恋爱”。

  人人爱冷血  邓超掉牙剧组笑疯

  狼人造型公布后,邓超彻底颠覆形象,面目狰狞、眼神凶狠、尖牙利齿、阴森可怖,仿佛饿狼一般,令人不寒而栗。然而拍摄现场,邓超却被牙套苦苦折磨:“因为你合不上,它是四个尖牙、虎牙,还挺齐的,戴久了之后就得用胶,不用胶一使劲就容易掉,所以(拍摄过程)很欢乐,刚才还非常凶猛,一直散发着兽性,突然牙又掉了,成一个缺牙的狼,那种场景好几次,很好玩。”加上原本邓超就是“搞笑活宝”,让剧组与他对手戏的演员彻底笑疯掉。难怪刘亦菲大诉苦衷:“邓超很能搞笑的,大家都知道,四大名捕在一起,那三个人都太搞笑了,任何单独一个人我都吃不消,他们三个放一块,我就快疯了你知道吗?” 

  邓超、刘亦菲暧昧升级  江一燕夺爱无力

  《四大名捕2》除了有动作、3D、魔幻等噱头外,戏里冷血、无情、姬瑶花三角恋也一直备受期待,邓超对戏里的爱情戏称:“我觉得第一部有感觉,第二部升级,和特效升级一样,第三部再升级。”对此刘亦菲则表示:“其实应该说暧昧升级,最多就是抱抱,我觉得都是谈的精神恋爱。冷血这个人物比较理智。”而对于同班同学出身的江一燕,在戏中争抢邓超,刘亦菲坦言“要夺得一个人的真心,是太难的事情,就是两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这个事实,其实大家都心里反而很惺惺相惜。”

  对于姬瑶花、无情和冷血三个人感情线,江一燕表示:“在爱情面前,她就是很简单、直接。她不断的去贴近冷血,好像要去抢这个男人,所以其实是她挺幼稚的一面,我觉得在爱情里她就是完全没有任何的能力了,所以姬摇花的痛苦很大的一块痛苦也是在冷血身上。”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