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女神特辑 百何小璐争艳

2013年11月05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私人订制》由王朔、冯小刚[微博]、葛优联手打造,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同时集结了宋丹丹[微博]、范伟[微博]、李诚儒、王宝强[微博]等众多明星加盟,12月19日将在贺岁档上映。今日(11月5日),该剧公布了“贺岁女神”盘点特辑,视频例数冯氏喜剧中各款“贺岁女神”,同时也曝光了新冯女郎白百何与李小璐在片场中的欢乐花絮。

  经典冯女郎盘点 极具个性百花齐放

  冯氏喜剧中的“冯女郎”一向是极具个性又毫不雷同,时下流行的“丫头”、“御姐”、“女神”、“女汉子”等各种各样的女人在冯氏喜剧中应有尽有。在这支盘点特辑里,那些观众们熟悉的冯女郎们悉数亮相,从直爽朝气的刘蓓,到豪气干云的徐帆;从迷人优雅的舒淇[微博],再到鬼马精灵的李冰冰[微博]……各种style的冯女郎凑在一起百花齐放,“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贺岁女神登场 百何小璐双姝争艳

  2013年,冯氏贺岁喜剧大回归,白百何与李小璐也并肩“接棒”冯女郎,作为首次加盟冯小刚电影的年轻演员,此次白百何与李小璐在片中亦是突破常规,各种颠覆以往的扮相让人“合不拢嘴”、“迈不开腿”。在特辑视频的最后,《私人订制》曝光了这两位在片场中的“疯狂行径”,这边是李小璐扮丑化身陕西大婶儿,那边是白百何身着军装“斗鸡眼”卖萌。(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