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捕2》邓超迷情 刘亦菲江一燕情敌升级

2013年11月18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迷情情境海报 迷情情境海报
难得的片刻安静 难得的片刻安静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唯一3D武侠大片《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全国公映,光线影业[微博]出品,陈嘉上[微博]执导,邓超、刘亦菲[微博]、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再度合体,黄秋生[微博]、吴秀波[微博]、江一燕[微博]、成泰燊[微博]、吴映洁[微博]、包贝尔[微博]等原班人马再造超能武侠,柳岩[微博]全新加盟首度挑战武侠动作,如此组合无愧为贺岁档电影最豪华阵容。

  《四大名捕1》中,“有种爱叫冷血无情”,邓超和刘亦菲上演一场暧昧的“无声之恋”,而江一燕扮演的姬遥花锲而不舍的充当“第三者”,对冷血主动追求,给冷血无情造成了不小的麻烦。难怪导演陈嘉上说:“其实冷血跟无情确实都是很艰难的,第一集只是一种酝酿,到第二集要定下来的时候又起了变化,所以,是蛮复杂的。”对于这段悬而未决又扑朔迷离的感情,三位当事人也都是有话要说。

  邓超:经常陷在她们当中,经常要被她包容

  邓超出演的冷血在电光石火间对无情产生情愫后,两人一直是“爱你在心口难开”、“憋死都要爱”的节奏,令观众也十分为这两根木头着急。“冷血为了无情做了很多感情上的决断。不管是报仇还是报恩,都会和她在一起,反正她背后肯定有我”。身为无情背后的男人,冷血邓超一方面默默付出,另一方面却还要面对另一位“高富美”的追求者——六扇门新boss姬遥花。与无情的沉默内敛不同,姬遥花始终咄咄逼人,主动示爱,凌厉攻势让冷血都是有些招架不住。“确实经常陷在她们当中,经常要被她包容,去帮助她解决很多家里的仇恨,然后对一个一直深深爱你的女人,又得去拒绝她,然后我又不是一个人,我又是个兽……” ,邓超坦言,从没这么纠结过。

  刘亦菲:我们三个在一起,好像我是透明人

  对于邓超的无奈,刘亦菲则是站在女人的角度无情的给予了“批判”。江一燕曾经说到一场三人的对手戏:“比如说我想跟冷血约会,结果他就带着无情来了,非常尴尬。”邓超补充:“就像现代戏,一个女孩约了一个男的,这个男的带了一个女的去了。”而刘亦菲对这种感觉更是耿耿于怀,话语之间都是透着酸酸的味道:“还有就是她只倒了两杯茶,就让我在旁边坐着,完全不理,好像我就是透明人。”

  即便是身怀绝技还会超能读心术,无情面对“小三儿”如此明目张胆的示威,也会小女人一般吃醋, 困在爱里面,不懂放手,也就只能成为一只困兽。

  江一燕:我和无情,都爱冷血,同病相怜

  江一燕和刘亦菲是大学同学兼闺密,两人私下感情非常好,而戏里却是一个冰冷一个火热,针尖对麦芒,情敌见面,分外酸涩。一方面是邓超面对“红白玫瑰”颇为尴尬,一方面两个女人虽然态度不同,方式迥异,但内心都是互不相让,谁也不想成为输家。江一燕饰演的姬遥花是个极为复杂的人物,一方面被财神爷安世耿控制,主奴之恋焚心似火;一方面又倾慕着冷血,主动示爱,但困难重重,从始至终都透着深深的无奈。“我觉得她说不爱也是一种无奈之下去表达的,其实这两个女人都是很爱冷血的,所以其实我觉得她们之间不是说是恨,反而更深层的我觉得她俩儿是有共通的东西,所以她们才会爱同一个男人。”江一燕这番对于“女人情敌同病相怜”的见解,也算是一个少有的特别视角、和谐论断。

  《四大名捕2》从开始就打出“不懂放手,皆为困兽”的宣传主题,颇具现实意义。当每个人为情所困,为钱所困,为房所困,为一切欲望所困,寻找解脱的出路就成为一个难题。“第二部就是在揭开,四个人的关系都要爆炸”,邓超在片中不但可以变成狼人,而且确实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困兽,为爱而战,为正义而战。2013年12月6日,“不懂放手,皆为困兽”,一起与《四大名捕2》冲破束缚,尽情释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