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跪地向刘嘉玲献花 梁家辉抱佟丽娅

2013年11月20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思诚跪地向刘嘉玲献花,梁家辉则抱起佟丽娅。 陈思诚跪地向刘嘉玲献花,梁家辉则抱起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天举行了发布会,陈思诚携主演梁家辉、刘嘉玲、佟丽娅、耿乐、郭京飞、刘昊然正式亮相。虽然片名直指北京,但此番陈思诚却把梁家辉、刘嘉玲的戏份搬到了希腊,恰逢希腊拍摄期间,正巧是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结婚纪念日,梁朝伟虽然人在美国,但还是非常浪漫的送了一大束玫瑰给爱妻制造惊喜。但估计梁朝伟知道了爱妻的行踪,应该会不是滋味,因为当时的刘嘉玲正在圣托里尼岛上和梁家辉谈情说爱大玩浪漫。

  此外,梁家辉和梁朝伟的英文名字都叫Tony Leung,刘嘉玲笑称与梁家辉真的很有缘,发布会现场,梁家辉也淘气地一上场便直呼刘嘉玲老婆,让刘嘉玲哭笑不得。

  陈思诚跪地向女神送花

  《北京爱情故事》是梁家辉、刘嘉玲的“十度联手”,自1993年开始,二人已合作出演了十余部影片。为了制造浪漫刺激的氛围,导演陈思诚特意把梁家辉、刘嘉玲二人的拍摄地点定在天堂一般的爱琴海,两人烛光晚餐、海边热舞,暧昧热辣指数飙升。此次合作,两人都入戏超快,梁家辉更是调侃他和刘嘉玲是“老情人”,这么多年一直都“很默契”。

  陈思诚现场单膝跪地献花向刘嘉玲致敬,原来陈思诚封刘嘉玲是他年少时的女神:“那时候特别喜欢看她演的《义不容情》,觉得她好美,现在依然。她和她老公都是我的偶像。”因此在泰国写剧本时,这个角色就是照着刘嘉玲的样子写的,可谓是为刘嘉玲量身订作。(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