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早前曾劈腿 前男友自嘲年少无知

2013年11月19日04:38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与冯铭潮 张馨予与冯铭潮

  娱乐圈明星前赴后继集体告白,似乎真的与汪峰[微博]“杠上了”。最新一对表白的是谢晖[微博]前妻佟晨洁与男星冯铭潮,不过就在这段姐弟恋昭告天下时,冯铭潮却被曝是绯闻女王张馨予[微博]的前男友。

  娱乐圈姐弟恋向来不被看好,正当二人浓情时刻,著名微博爆料人“芒果妈妈”爆出:“冯铭潮照片怎么这么眼熟,原来他是张馨予四年前男朋友”。据了解,张馨予与冯铭潮相好两年多,后来因为劈腿吴卓羲[微博]分手。当记者向冯铭潮求证,冯铭潮很不愿意提及前女友张馨予,称这是以前的事情,“谁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问及两人分手是否因为吴卓羲时,冯铭潮以一句“不愿再提”挂断电话。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