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刚34岁女儿王婷近照 任拍卖公司高管

2013年11月19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刚女儿王婷 王刚女儿王婷
王刚与爱女 王刚与爱女

  新浪娱乐讯 知名主持人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王婷近照曝光。据悉王婷现任某拍卖公司高管,此前网上流传的性感写真并非她本人。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透露,王刚的女儿王婷,是他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所生,今年34岁。1997年王婷赴英国伦敦读高中。2000年高中毕业后考取了一所著名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2004年5月,大学毕业后,王婷和英籍男友彼得在英国一个美丽的小岛上举行了西式婚礼,当时王刚推掉了手头上工作,飞赴英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不久后王刚又一手操办,在北京为女儿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中式婚礼。婚后小两口留在了北京工作。目前彼得有了自已的事业,而王婷则进入了某著名拍卖公司任职,由于工作出色,很快便被提升高管。平日里,王婷特别注意照顾老爸,有时间就会多陪在老爸的身边,有时王刚拍戏或录制节目,王婷都会经常去探班陪伴,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让王刚倍感幸福。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