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庆生晒全家福 妈妈娇嫩似少女(图)

2013年11月18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卓妍和爸爸 蔡卓妍和爸爸
妈妈(右)娇嫩似少女 妈妈(右)娇嫩似少女
蔡卓妍爷爷奶奶 蔡卓妍爷爷奶奶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22日度过自己31岁生日的蔡卓妍[微博]于18日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家人提前庆生照片,并称赞外婆、爷爷奶奶都是逆生长,很年轻。照片中,外婆、爷爷和奶奶看上去非常慈祥,值得一提的是,蔡卓妍妈妈,保养的非常好,依旧年轻漂亮。

  11月18日21点24分,蔡卓妍通过微博晒家人照片,并称:“昨晚妈妈请吃生日饭,和外婆BB一起庆祝生日。今晚轮到老豆请吃生日饭,和奶奶BB和爷爷BB一起。他们全部看起来都很年青,都是逆生长的BB。但,我想说……我老了,哈哈!”照片中,外婆、爷爷和奶奶非常的慈祥,爸爸也很时髦的把头发染成彩色,但值得一提的是蔡卓妍妈妈,圆圆的脸蛋,保养有素,皮肤细嫩,非常漂亮。

  据报道,蔡卓妍自小父母离异,虽然她跟随父亲生活,但与母亲经常见面、关系密切。但近几年蔡妈妈搬来和女儿同住,打理她的日常生活及财务。(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