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变李神灯 璐人订制实现网友梦想

2013年11月19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与李小璐共同发起“璐人订制”公益活动 新浪娱乐与李小璐共同发起“璐人订制”公益活动

    点击进入活动参与页面>>>>>

    璐人订制活动细则>>>>>

    点击下载“秒拍” 助你圆梦>>>>>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微博]今晨10点半左右微博发出一条“秒拍”视频,短短的十秒钟信息量却很大:“1、2、3、4,小朋友,十秒钟,说出你的梦想,就有可能实现哦!”咦?这个句式好耳熟,“擦三下神灯,就可以召唤灯神实现愿望哦!”“集齐七颗龙珠,就能召唤神龙哦!”“不明觉厉”了有木有!话说很多“大朋友”已经先跟“李神灯”许愿了,“真的吗?好想跟你们一起工作啊。”“11月20日是我俩相恋五年的日子,我希望他能向我求婚!”美女灯神,你能实现他们的愿望吗?

  李小璐于今晨十点半左右发出一条“秒拍”视频,视频中,她身着粉色甜美系外套,素颜,头戴鸭舌帽,气质十分邻家女孩,再加上“秒拍”中的梦幻特效,令人有种误入仙境的错觉。而且这短短十秒钟视频,信息量还很大,“1、2、3、4,小朋友,十秒钟,说出你的梦想,就有可能实现哦!”不明觉厉啊!童话故事里,阿拉丁要召唤灯神还得擦三下神灯,而且那“胖子”灯神还很傲娇,不是每次都能如愿以偿。可是咱们“李神灯”只要数四下,就有可能帮你实现愿望了,感觉好“划算”呀。内什么,美女灯神,请问我还满足“小朋友”的年龄段吗?求一次许愿机会呐。

  这不,微博才发出,很多“大朋友”已经先跟李小璐许愿了,“真的吗?好想跟你们一起工作啊。”“11月20日是我俩相恋五年的日子,我希望他能向我求婚!”灯神,你也能实现他们的愿望吗?

  其实,这是由新浪娱乐与李小璐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项目“璐人订制”活动。该项目旨在通过明星自身的影响力与媒体合力,为普通人圆梦。以下为活动细则:

  第一期:11月19日-11月27日

  征集主题:帮助孩子们圆梦

  征集内容:用户需同通过“秒拍”客户端,用视频录制的方式将孩子愿望讲述出来,并发布上微博加关键词#璐人订制助你圆梦#,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会通过话题筛选从中选出一个最有心意的愿望,来帮助小朋友实现。

  愿望征集时间:11月19日10时-11月23日24时

  其后,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将从11月24日起筛选并实施圆梦计划,通过私信与选定者进行联系,并将于11月27日将愿望展示出来。

  第二期:11月28日-12月8日

  征集主题: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订制你的专属感恩季

  征集内容:用户通过微博上传照片,可以是父母和孩子的照片,温馨的、痛苦的、有笑有泪的照片,配上梦想愿望。

  愿望征集时间:11月28日10时-12月2日24时

  其后,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将从12月3日起筛选并实施圆梦计划,通过私信与选定者进行联系,并将于12月8日将愿望展示出来。

  第三个话题:12月9日-12月19日

  征集主题:订制你的圣诞甜蜜

  征集内容:用户通过微博的方式,书写自己与另一半的圣诞甜蜜心愿,并赴照片。

  愿望征集时间:12月9日10时-12月13日24时

  其后,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将从12月14日起筛选并实施圆梦计划,通过私信与选定者进行联系,并将于12月19日将愿望展示出来。

  (佩茗/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