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我是《无人区》里唯一的偶像派

2013年11月25日17:22  天天新报
徐峥 徐峥

  宁浩新作《无人区》终于确定12月3日上映了,日前他携主演徐峥[微博]、余男等在京亮相,宁浩不仅不为“雪藏四年”而遗憾,更笑称赶上了中国电影的好时候是“因祸得福”。因为最近被传要与谢娜[微博]一道主持《CCTV家庭幽默大赛》,徐峥现场被问及时连连否认,并拿主持过金马奖颁奖礼的另一主演黄渤[微博]说事儿:“我不想颠覆黄渤的神话。”

  拖了4年才上映,宁浩坦言自己并为此而焦头烂额,因为一直沉浸在拍片的忙碌中,无暇顾及太多。宁浩介绍,《无人区》是一部彻底告别了“疯狂”概念、颠覆自我的贺岁片。“看完《无人区》,有人想到了《少年派》,有人想到了《疯狂原始人》,有人想到了《西游记》,有人想到了《无耻混蛋》。在之前的试片中,最让他欣慰的是,没有人想到《疯狂的石头》。”

  徐峥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悲催”的律师,为此他专门到法院去体验生活,还用了一个月减掉了25斤,他说:“许多看过预告片的网友,都说我的造型有点像谢霆锋,的确,我是《无人区》里唯一一个偶像派。”至于减肥秘诀,徐峥自认很懒,靠运动减肥基本不可能,只能去找了个大师用“辟谷”的方式节食。”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