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新片主题曲献声 时隔四年再开嗓

2013年11月26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欧豪 谢霆锋、欧豪
谢霆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1月25日香港消息,英皇电影及寰亚电影[微博]本年度的压轴电影《救火英雄》将于年底上映,戏中演员阵容强大,肯定是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电影由《打擂台》导演郭子健[微博]执导、影帝谢霆锋、实力演员余文乐[微博]、影帝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安志杰[微博]、陈伟霆[微博]、白冰[微博]、廖启智、谭耀文[微博]、吴浩康[微博]、关智斌[微博]、卫诗[微博]雅等主演。以香港消防员为基础的故事,配以消防处的全力协助,令电影更加逼真而有说服力。导演又称电影中“烟”的角色将会是前所未有般重要,令人更热切期待这非一般的拯救电影。

  近日,电影公司发放了电影主题曲《爱最大》的录制花絮。这首主题曲由男主角谢霆锋亲自监制、作曲及主唱,还邀请了24味合作rap的部分。这是霆锋继2009年发行专辑《最后o谢霆锋》后,时隔四年再度发表创作歌曲。自从霆锋把事业重心转移至大银幕后,这首《爱最大》是谢霆锋时隔四年再度开嗓,发表自己创作的歌曲。据悉,这首歌早于电影开拍前已经着手筹备,创作期酝酿了长达2年时间,原本计划用作自己的演唱会主题歌曲,后来因为接演了《救火英雄》,觉得这首歌的主题跟电影《救火英雄》中环保的主题不谋而合,决定将它贡献为电影主题曲。监制陈永明透露:“《爱最大》是借环保的形式来表达‘爱’,告诉大家珍惜身边的东西,这也契合了影片《救火英雄》传达正能量的主题。”

  《爱最大》分为有广东话和国语两个版本。广东话版由香港知名组合24味负责Rap的部分,偏重男人味的强悍效果;国语版的说唱者则是今年“快乐男声”亚军得主欧豪[微博],编曲上融入了青春的感觉。有份演唱的欧豪直言很骄傲,他还称看了《救火英雄》的预告片觉得非常厉害,“我在想如果我能在里面演一个小小的角色该有多好,但是没关系,我参与了主题曲的演唱部分,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这部电影,关注这首歌,能够在这首歌曲中感受到我们要表达的东西。”花絮中,谢霆锋和欧豪录制全情投入,令大家都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热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