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小生祖峰加盟《归来》与刘佩琦对戏

2013年11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祖峰(资料图) 祖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等主演的电影《归来》,在刘佩琦、闫妮、张嘉译等明星之后,近日,又一位演员祖峰宣布进驻《归来》剧组。随即,片方公布了一支拍摄特辑,特辑里祖峰身着年代戏服装,对于演绎的角色始终严肃认真,更与刘佩琦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份。对于“归来”的意义,祖峰则概括为“回到熟悉的地方,见到熟悉的人”。

  祖峰认真对戏刘佩琦 事必躬亲

  在《归来》片方曝光的视频特辑中,祖峰塑造的具体角色尚不能确定,但可以看到他大部分对手戏都和刘佩琦相关。视频中,无论是在监视器后观看自己的表演,还是聆听导演讲述,祖峰都显现出严肃认真的表情。甚至可以用替身的动作戏份祖峰也主动要求亲自上阵。

  熟悉之地熟悉之人 方为归来

  说到“归来”,祖峰将这一概念的内涵延伸到“再现”。在他看来“归来”的存在不是单一的情感指向,可能是温暖、残酷、喜悦的多义结合。“觉得当时是青壮年的父母,忽然就是老年人了。这个触动对每一个子女都是很大的”祖峰举例说。回到熟悉的地方见到熟悉的人,伴随着物是人非的风险性而感受到实在的亲切感,这才是祖峰对于“归来”难以尽数的表达。(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