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归来》接力梦想上演“公主复仇记”

2013年11月22日17:36  新华网
千金归来 千金归来

  由李沁、李易峰、李威、赵文瑄,申珉熙等中韩偶像联袂,内地、台湾当红人气王齐聚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千金归来》将接档《一克拉梦想》火热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11月24日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

  《千金归来》首轮播出收视全线飘红,网络总播放量突破七亿。“千金复仇”、“清风虐恋”等关键词一度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豪门、商战、励志、偶像、重生、家庭伦理等多重元素巧妙融合,使这部年度重头大剧看点多多,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在年底热播好剧不断,各卫视黄金档收视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制作精良,剧情跌宕起伏的《千金归来》成功突出重围,成为叫好又卖座的年度收视之星。

  当红偶像互飙演技 开创国产电视剧跨界题材先河

  由作者十三春小说《重生豪门千金》改编的《千金归来》讲述了一场因家族财团遗产争夺,遭到亲情背叛,不断阴谋陷害的千金女沈长清(李沁饰演)越挫越勇,涅槃重生,最终成功逆袭变身商界女神的故事。该剧启用了内地当红小花旦李沁、“国民校草”李易峰、“台湾版木村拓哉”李威与韩国人气美女申珉熙这样的超高规格偶像剧阵容配备。二男争一女的桥段更是看得观众虐心虐肺,正如当初《流星花园》中杉菜在道明寺和花泽类之间纠结一样,

  李易峰和李威的情敌对手戏,让观众大呼“受不了”!而二位情敌私下关系却有惺惺相惜之气,微博频繁互动,关系亲如兄弟!在《千金归来》网络点击量“过亿”时,各主演纷纷发微博庆祝,李易峰说:“都破亿了,怎么没人请我吃饭啊!”李威则大胆向李易峰“表白”,亲昵地称他为小峰峰,这让《千金归来》戏里戏外更有看点。其中情谊有带观众心细发觉。

  与以往在电视剧中塑造的励志女形象不同,李沁在《千金归来》中的形象除了拥有天使般的美貌外,性格上更多了几分硬朗,公主不是一定要等待王子相助,性格与相貌的反差,使逆袭中的“千金”更有看点。网友们对李沁的表现非常赞赏,更称其为“复仇女神”,成为李沁戏路上的新的转折点。

  该剧的偶像阵容让人眼前一亮,而其“豪门商战”、“四角虐恋”、“重生复仇”等标签更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该剧成功实现了家庭伦理,商战,与偶像虐恋的完美结合,这样的题材“混搭”在内地电视剧市场尚属首次。《千金归来》在一片小清新家庭剧的重围中以大制作、“重口味”取胜,开创了跨界家庭偶像剧的先河,为现实题材的国产电视剧市场开启了新思路。11月24日起每晚19: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三集连播《千金归来》,带你领略另类偶像剧的非凡魅力。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