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罗麦》曝海报 韩庚大玩男色诱惑

2013年11月28日2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庚[微博]主演,王超[微博]执导,在巴黎、普罗旺斯、北京、西藏等多地取景的中法合拍电影《寻找罗麦》目前正在法国普罗旺斯热拍。今天(11月28日),电影公布首批物料,包括一张先导海报和韩庚人物剧照、一组工作照都让人对这部电影备受期待。其中先导海报好似一个眼睛,在黑暗中洞悉着生命中的一切。仔细看,构成这只眼睛的,竟然是两个男性的裸露后背。

  《寻找罗麦》中法多地取景

  此次《寻找罗麦》由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与法国Reboot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知名导演王超的小说《去了西藏》,讲述的是一场跨越中法的另类恋情。韩庚饰演的赵捷为了追寻好友罗麦(杰瑞米-埃尔卡伊姆饰演)的记忆,沿着罗麦曾经的脚步,独自一人完成了一段象征涅槃与救赎的莲花之旅。据导演王超介绍,此次《寻找罗麦》的幕后班底均来自他所熟悉的法国电影摄制团队,拍摄外景将陆续前往北京、西藏、巴黎、普罗旺斯等多地取景。对于目前的拍片进度,导演透露说:“我们在西藏拍了十几天了。拍完这边的高原雪域,转场到普罗旺斯取景薰衣草花海。”

  王超导演还表示,相比原著小说,该片在剧情与角色上都进行了调整与改动。此外,中方出品公司董事长吕建民也表示,《寻找罗麦》是一部爱情商业片,影片里不仅具备细腻动人的情感元素,同时也将融入一些商业元素,这样不管对电影的品质还是票房都更加有保证。

  韩庚加盟

  对于加盟《寻找罗麦》,韩庚本人坦言是被剧本所吸引,他直言:“我很喜欢这种充满意境和想象空间的剧本,这给我提供很大的发挥空间。”

  而之所以选择韩庚出演,导演王超透露自己在开拍前也接触过不少男星,但最终还是锁定了韩庚,“之前看过他出演的作品,感觉他的外形与整部影片的风格以及片中角色比较吻合,而他饰演的这个角色内心戏很重,台词不多,大多是靠眼神和肢体语言来传达情绪,所以对演员的演技很有挑战,这次韩庚的表演让我很惊喜。”

  而与韩庚搭戏的另一位男主角,则由2012年凭借电影《手牵手》获得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的杰瑞米-埃尔卡伊姆担纲。据了解,1998年出道至今,杰瑞米共出演23部电影,其中包括多部文艺片。谈及该片参演男星,导演王超赞道:“杰瑞米和韩庚都是很有气质的男演员,杰瑞米以前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这次也是非常敬业和专注,他单枪匹马的连个助理都没带就进组了,和韩庚的对手戏也是出乎意料的默契和谐。”

  先导海报惹人遐想

  《寻找罗麦》男星阵容一曝光,便掀起大批粉丝与影迷的关注。日前,片方也特地提前发布物料。其中先导海报好似一个眼睛,在黑暗中洞悉着生命中的一切。仔细看,构成这只眼睛的,竟然是两个男性的裸露后背。一句“只为途中与你相见”点出该片的实指。“这部电影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若隐若现的欲望,至于这款海报,你要说造型到底像什么,我这边也没有标准答案,需要观众自己去理解。”海报设计师解释道。(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