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糗事:邓超崩坏裤子 汪峰抢头条失败

2013年12月04日00:40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跳钢管舞崩坏裤子邓超跳钢管舞崩坏裤子
韩雪遭熊抱韩雪遭熊抱
汪峰“抢头条”屡战屡败汪峰“抢头条”屡战屡败

    中新网12月4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关注,其中一些不愿曝光的糗事也因此展现在人前。日前,邓超在表演钢管舞时就当众崩坏裤子,最后用军大衣遮挡后才敢转身示人。

  其实不止是邓超,汪峰、范冰冰、刘亦菲、陈坤、黄晓明、成龙等明星也都曾遇到不少尴尬事,有些人当众出糗,有些人拿糗事当笑话讲,而有些人的糗事则是被大家偶然间发现的。

  当众出糗 

  邓超跳钢管舞崩坏裤子

  12月2日,邓超出席新片首映时,跳热辣钢管舞时不慎崩坏裤子,十分尴尬。事后邓超表示之前自己也当众崩坏过三次裤子,他笑呵呵地说:“反正高兴就行了。”

  当天,邓超身穿一袭黑色西装,被要求现场跳钢管舞,他大方答应并卖力演出,引发台下阵阵欢呼。然而好景不长,不一会邓超就一脸尴尬自曝裤子崩坏了,他说:“我不能转身,我裤子绷了。玩大了,同志们,赶紧给我拿个军大衣来。”

  刘亦菲把咖啡洒到导演背上

  11月13日,刘亦菲出席新片首映会,现场不慎将一杯咖啡洒到陈嘉上的背上。为此她还公开表态:“导演明年的生日礼物有了,我会送他一套西装,以表歉意。”

  当天,刘亦菲脚蹬高跟鞋袅娜入场,手上还拿着一杯没盖盖子的咖啡。见到导演陈嘉上已落座,她赶紧小跑赶上,与陈嘉上相拥问候,谁知就在她的双手环绕到陈嘉上背部时,整杯咖啡几乎都洒到了陈嘉上的西装上。此时,导演只好尴尬笑笑,大方地脱掉西装,而刘亦菲也带着歉意上了台。

  范冰冰被错叫成“李冰冰”

  11月7日晚,某美容大典在上海举行,范冰冰等明星悉数亮相。然而现场却发生尴尬一幕,范冰冰在走过红毯时被粉丝故意叫成了“李冰冰”,尽管范冰冰仍大气地超粉丝挥手,但事后在接受简短采访时明显心情受到影响,对于绯闻男友李治廷称自己为“女神”,也只冷冷地说了一句“谢谢”。

  韩雪遭裸男熊抱

  10月29日,由韩雪等主演的电影举行发布会。当发布会进入尾声,说到“脱光”(指光棍节告别单身之意)时,突然有一年轻男子脱去衣服,裸身冲上舞台“熊抱”韩雪,令韩雪花容失色,大声尖叫:“救命!”“你有病啊,你神经病!”现场几十家媒体及数百位观众目瞪口呆,幸好当时在韩雪身边的演员眼疾手快,一把抱住该名男子,韩雪吓得节节后退,一直撞到后面的背景板上。

  之后工作人员迅速上场拖走该男子,该男子还一直在说着自己“是韩雪的粉丝”、“支持韩雪到底”等,而视频中韩雪则一直表现得很震惊,事后频拍胸口压惊,脸色也吓得惨白。

  潘霜霜示范打戏惨摔跤

  一向性感示人的潘霜霜,在新片中首次出演打女。10月28日,她出席活动感谢导演傅华阳的大胆提拔,让她看到自己更多的演艺可能性。现场她还跃跃欲试和邹兆龙示范打戏,不料意外摔跤,险些走光,弄巧反拙的潘霜霜尴尬回应只要照片好看就行。

  孙菲菲走红毯裙角被踩

  2011年12月11日,身着深V礼服的孙菲菲和主持人方龄一起走红毯,两人不断地在媒体面前大摆造型,可谓争相斗艳。就在要走到红毯尽头时,孙菲菲被方龄误踩裙角,结果整个裙子脱落,十分尴尬。事后,工作人员急忙为孙菲菲披上衣服,赶紧离场。

   自曝糗事

  乐嘉初夜狼狈

  11月7日上午,乐嘉为新书做宣传,在微博中晒出相关选节内容,大方自曝初夜经历。

  他不怕尴尬透露“尚未开战,我的弹药已尽数付之东流”,形容初夜“狼狈不堪,噩梦如影随形”。如此尺度惊呆网友,有人认为他很坦白,但更多的网友认为乐嘉又在炒作:“无聊加无奈,直接无视。”

  陈妍希手机掉马桶直接拿手捞

  10月18日,陈妍希一早就自曝糗事,她坦言:一大早还没睡醒,手机掉进马桶,拿起来居然没事。难道我的掌风已经快到比水浸入电话还快?恩,该去洗手了。

  安妮•海瑟薇曾对"007"爆粗口

  2013年2月,海瑟薇做客美国一档脱口秀节目,回忆起了与007扮演者克雷格的一段糗事。

  还是新人的海瑟薇,在一次派对上看到心中的大明星克雷格,激动不已。岂料,对方不但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还比划起不雅手势口吐脏话,不服输的海瑟薇也以更不雅的手势“回敬”。

  一连几个回合,两人“互骂”的尺度越来越大。眼看海瑟薇快要hold不住了,克雷格十分错愕地指着她后方———原来他并非针对海瑟薇,而是海瑟薇身后的英国著名导演Stephen Daldry。尽管时隔已久,但回忆起这一幕,海瑟薇依然忍不住掩面而笑,说如果当时有个地洞真想一头钻进去。

   糗事被曝光 

  汪峰5次“抢头条”失败

  汪峰今年担任《中国好声音2》导师,人气扶摇直上,之后爆出与章子怡的恋情,让他受到更多关注,但每当他有新举动,必定遇上更轰动的大新闻,被网友称没有“头条命”。

  汪峰9月在微博宣布离婚碰上“菲鹏”婚变;公开告白章子怡又撞上球队夺冠;发表新作品,却遇上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开恋情,及杨幂与刘恺威的婚讯。他前段时间登苍山,好不容易攻顶,但同一天,王力宏与李云迪先后公布各自恋情,头条再被抢走;随后他在微博打歌,大方参与“抢头条”,但偏偏遇到保罗•沃克车祸身亡,第5次博版面失败。不过他连败的纪录太惨烈,反倒靠悲情牌上了头条。

  杨幂进错厕所

  2013年5月的某天,《微时代之恋》正在上海拍摄,制片人杨幂现身片场。有媒体目击杨幂正在与一位女友人有说有笑地走进厕所,但刚刚进去没几秒,两人又嘻嘻哈哈地退了出来,原来是走进了男厕所。

  陈坤路边小解

  2013年9月,陈坤某个深夜在街头“方便”一幕被曝光。据悉,当天晚上十点左右,陈坤一行人走出餐厅,陈坤与经纪人一起上了车离去,途中汽车突然停车,陈坤跳下汽车,他左顾右看了一下,随即走到路边一颗矮树后面解带“方便”,完事后一边系皮带,一边还探头张望。整理衣衫后陈坤一身轻松,表情淡定,再度上车离去。

  黄晓明唱英文歌闹笑话 

  “闹太套”成经典

  2008年,黄晓明在演唱奥运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时,由于对其中一句“not at all”的发音酷似中文“闹太套”,而被网友抓住了“山寨口语”的小辫子,一跃成为网络热门人物。在黄晓明印象中,知道“闹太套”,还是一个朋友的善意提醒:“我当时只觉得网友挺能搞的,也就一笑而过。”

  成龙因不懂英文将菜单当重要文件

  据《新商报》报道,某媒体曾曝出成龙昔日的一桩趣事。最初进军好莱坞时,成龙因为从小就在武术学校长大,没有受过正规教育,完全不懂说英文,闹出了不少笑话。

  上世纪80年代初某晚,成龙在美国某五星级大酒店休息时,房间门缝下面突然塞进一张纸。由于纸上全是英文,成龙一个字也看不懂,偏偏经纪人陈自强又因事回了香港,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问。

  这家酒店保安非常严密,不会随便塞纸条进客人的房间,所以成龙担心纸上的内容一定十分重要,于是便打长途电话回香港给陈自强。陈自强叫成龙把纸上的英文逐个字母念给他听,两人说了十多分钟,陈自强才恍然大悟地问成龙,纸上是不是写着“Breakfast(早餐)”。原来,成龙把酒店的早餐餐单当成“重要文件”。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