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电棍拴狗链逼供

2013年12月03日2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链接>>> 李某某案之律师鉴别指南

  新浪娱乐讯  李天一案审判结束后,被告人之一王某的律师在法庭外喊冤,并出示证据称受害人使用了假名。12月3日,李某同案犯王某律师通过新浪微博上传“现场勘验报告”,报告中否认强奸,称只有手淫。稍后,王某律师再次更新微博,称王某受到刑讯逼供,警察曾用狗链拴他,并威胁用电棍打他,且让他把罪推给李天一等等。但王某律师的证据也遭到网友的质疑。

  12月3日18点42分,李某某同案犯王某律师通过微博上传一张“现场勘验报告”,报告漏洞百出。报告中首先否认强奸,称只有手淫,从房间环境和摆设格局分析没有发生性行为,宾馆服务中事后打扫房间没有收取床单清洗费,说明床上没有血迹和精液。就有网友对这点提出质疑,称:“照你这么说,如果找小姐了没给小费,也不算嫖娼?”

  同一天的18点57分,王某律师再次更新微博,称被告认罪是被刑讯逼供的,并上传王某自述的纸条。自述中提到有人威胁他们认罪,不认会挨电,又称他很多话是因为害怕才编的,并且还让把罪推给李天一等等。

  李某某案宣判结束后法院外出现一中年妇女,自称是被告王某的律师,她手持各种文件,声称有该案并非强奸案的证据。除了曝光所谓受害人杨某医院检查单之外,该人还在现场详述事情发生过程。(我是弥尔)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