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三年艰辛求子路:拜玄学高人跪四面佛

2013年12月04日02:24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照片来看,大S怀孕似乎已经超过5个月。 从照片来看,大S怀孕似乎已经超过5个月。
10月,大S夫妇被拍到在泰国拜佛 10月,大S夫妇被拍到在泰国拜佛"还愿"。

  大S[微博]终于怀孕了!12月2日22时29分,一度曾被传“因为生殖功能失调而永远不能怀孕”的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通过微博晒出大肚照,首次亲口承认怀孕。随后,老公汪小菲[微博]和妹妹小S[微博]相继转发微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微博发出不到一个小时,已有5万多网友送上祝福,叮嘱大S好好照顾自己和胎儿。

  报喜:我们一家有三口了!

  两年前,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轰动华人娱乐圈,婚后大S全面息影,专心调养身体准备当妈妈,可惜肚皮一直未见动静,甚至有传闻说,婆婆张兰抱孙心切,知道大S有可能因为生殖功能失调、永远不能怀孕以后,曾一度逼儿子汪小菲离婚。

  不过,12月2日,终于有喜讯传来,大S在微博宣布已经怀孕,她写道:“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感恩。”并配上自己小腹隆起的照片。素颜的大S气色很好,穿着宽松白衣,双手轻偎已然明显的孕肚,笑容婉约。从照片来看,大S怀孕似乎已经超过5个月。

  老公汪小菲随后转发微博,并体贴地写上:“辛苦了老婆,孩子一定呼吸得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谢谢大家。”妹妹小S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我亲爱的姐姐,恭喜你,你一定会生出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大S:

  确定宝宝健康,我开心到极点

  发完微博后,大S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成功怀孕,如释重负!”而大S的婆婆张兰在接受采访则说:“大S是我的骄傲!”

  精心在家养胎的大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真的很开心,其实之前就跟大家说可能有孕,后来,我在各种检查都做了,确定宝宝是健康的,我才敢发布消息,要不然我之前真的好紧张哦,现在如释重负,全家人都开心得不行,没有别的,我开心到极点!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顺利把宝宝生下来。”

  此外,有媒体采访到了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她在电话那头也很兴奋地说:“我很开心,大S是我的骄傲,我生过孩子,知道她很辛苦!”张兰这番“骄傲”的言论,同时也让“婆媳关系”紧张的传闻不攻自破。

  汪小菲:为了这三口,工作的意义都变了

  昨日一早,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汪小菲再发微博,写道:“一早看到大家这么多的祝福,想想身边的家人、朋友,和这一切一切,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迎着日出去公司的路上,为了这三口,感觉工作的意义都变了。”即将荣升做爸爸的他感叹:“现在更有责任感,更踏实了,会合理分配工作和家庭时间。”

  当初第一时间得知喜讯时,汪小菲的心情可以用百感交集来形容:“当时很开心,还有一点点紧张,还有说不尽的感恩,想得特别多。”此前有传婆婆张兰抱孙心切,欲逼他们离婚一事,汪小菲很平静地说:“我们才结婚两年多,妈妈没有那么急。她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汪小菲说,大S现在心情很好,会看看书、听听音乐,“她现在也能坐飞机,最近北京天气不错,她就从台北飞过来。”对于大S的孕期,网友们纷纷猜测是3个月,汪小菲回应道:“肯定比3个月多了,因为也是想确认怀孕后再公布给大家。这也是大S的决定。”

  网友:

  希望大S生男孩,为小S减忧

  昨日,对于大S孩子的姓名和性别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大多数网友表示希望大S能生个男孩,这样能为已经生了3个女儿的小S减轻些“忧伤”。对此,汪小菲感谢道:“看到这么多网友的关心和祝福,心里很知足很感恩,孩子的健康最重要了,现在还没有给孩子起好名字,小名也没有,因为也不知道是男孩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还有相当多“无聊”的网友去汪峰[微博]的微博“看热闹”,“听说大S怀孕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看汪峰是不是又有啥动静”、“大S怀孕最应该恭喜的不是汪小菲吗?为什么网友全去汪峰微博下面评论‘哈哈哈哈大S怀孕了哦!’”

  ■有此一说

  高人指点大S成功怀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怀胎成功是因玄学高人武妍彤(小武)指点,汪小菲还因此专程登门道谢。

  11月初出版的台湾八卦周刊报道,知情人士爆料,汪小菲曾在2010年中求问小武何时遇到妻子,当时小武清楚告诉他:“2010年10月10日前后,且断言他命中有子,且不只一个,头胎一定是在2014年的5月出生。”据悉,大S怀孕成功后,汪小菲还专门到小武家道谢。

  此外,10月底,有网友在泰国的寺庙拍到大S夫妇跪拜四面佛,似乎是为得子“还愿”。

  对于种种传闻,汪小菲昨日在采访中称:“孩子是缘分,是上天的礼物,都是顺其自然,我们也没专门研究过如何怀孕。”

  ■同场加映

  仔仔的女友也有孕?

  大S的前男友仔仔(周渝民[微博])和小他6岁的喻虹渊秘恋已超过3年,上周,有台湾媒体看到他们一同前往某修车厂,令人惊讶的是,喻虹渊看来明显发福,最少胖了5公斤,且下盘肿胀、大腿变粗,看起来疑似有孕。

  喻虹渊在圈内朋友不多,自从跟仔仔传出恋情后更是神隐,家境不好的她,已半年没接工作。今年3月主演电视剧《爱情女仆》杀青后就没有再公开露面过,几乎呈半息影状态。对于喻虹渊发福有孕一事,仔仔的经纪人表示:“绝对没有。”而喻虹渊的经纪人陈秀卿则说:“天冷穿得多,加上感冒比较水肿,没有怀孕。”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