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新片将映 刷爆人情卡不为票房

2013年12月05日1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方文山携女主角韩雨洁到广州大学城为影片宣传 方文山携女主角韩雨洁到广州大学城为影片宣传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由乐坛“创作才子”方文山[微博]首执导筒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将于12月13日起公映。昨日,方文山携女主角韩雨洁到广州大学城为影片宣传(右图)。

  这部爱情片会集了徐若瑄、释小龙[微博]、徐娇[微博]、柯有伦[微博]、韩雨洁、周觅、李东学[微博]、侯佩岑、品冠[微博]、林志炫[微博]等众多明星,讲述的是一位乐团主唱与失聪女大学生的纯爱故事。不过,方文山昨日表示,影片并非大家看腻了的那种小清新爱情片,而是加入了点新意,带领观众穿越回中国古代。这次他也把自己擅长写中国风歌曲的长处放入影片:“我把书法和汉服融入到电影里。古装片太多导演在拍了,这部电影的音乐性比较强。”

  好哥们周杰伦义不容辞为电影主题曲作曲。方文山表示:“在影像创作方面的经验,周杰伦比我丰富,不过这次他主要是协助配乐,主题曲是他自己写的,我帮他《天台》填词,他帮我写这次的电影主题曲。”

  方文山的处女作也得到众多明星的鼎力支持,可谓刷爆人情卡。方文山说并非为了票房卖座,他更愿意把处女作当做艺术品来看待。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