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贺岁 白百何领衔女一造梦

2013年12月09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私人订制》成白百何首次贺岁之旅 《私人订制》成白百何首次贺岁之旅
白百何《私人订制》首演喜剧 白百何《私人订制》首演喜剧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微博]、王朔、葛优掌舵,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等加盟的电影《私人订制》已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饰演女一号“小白”的白百何,则是众主演中唯一首次出演喜剧的电影演员,白百何本次在《私人订制》中造梦别人的同时,也开始了自己的首次贺岁档之旅。

  白百何携手冯小刚导演、葛优,开启了自己的贺岁档之旅,成为《私人订制》量身打造的女一号。白百何表示:“导演是一个非常会控制演员状态的人,我只需要知道他的需求,做好他给的不同场景不同情境下的适应度,成为电影中最完整的元素,就可以了。这是一个边拍边学习的过程,享受而轻松,所以我完全忘记了压力这回事儿,更像是一次旅行和充电。”小白对于白百何来说,就是活在王朔笔下、冯小刚镜头中的另一个自己。她擅长插科打诨,热衷敲边鼓、和稀泥,她是鬼马性格的情境设计师,身为好梦一日游的员工,配合所有客户的造梦演出。这种戏中戏的表演模式,也成为《私人订制》中,最让白百何津津乐道的话题。虽然是《私人订制》的女一号,但是白百何却调皮的表示自己完全没有票房的担心。(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