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香港首映 刘德华坦言再辛苦都值

2013年12月16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林家栋、姚晨、袁锦麟 刘德华、林家栋、姚晨、袁锦麟
刘德华现身首映 刘德华现身首映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刘德华、姚晨[微博]、林家栋、胡军[微博]和吕良伟[微博]等阵容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已率先于“双12”贺岁档在内地公映。12月15日,《风暴》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影片出品人江志强,导演袁锦麟及一众演员包括主角刘德华、姚晨、林家栋、吕良伟、姜皓文、黄德斌、王敏德、陈沛妍等集体出席。

  刘德华对影片票房满意  期盼香港反响再下一城

  先前,《风暴》在内地影市上不仅首日(连上映前的优先点映票房1100万)便取得超过4100万的票房纪录,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影片首周票房累计已超过1.66亿,由此可见,影片在两周内刷新去年由《寒战》创下的2.5亿票房纪录已属必然。

  首映礼现场,导演袁锦麟与两位男主角刘德华及林家栋对票房成绩都感到很高兴,华仔更坦言,《风暴》能有这样的成绩还是有些意外,因此非常感谢各位演员拍摄时的投入和努力,及各出品方的信任及支持,并期盼影片在香港的票房及口碑也能再下一城。

  此外,刘德华与林家栋也表示虽然这次拍打斗戏份辛苦,但票房成绩好就一切都值得,现场更邀请了前香港柔道代表演戏内二人的打斗,令人血脉沸腾!家栋直言为了电影有特意锻练,学习巴西柔术及减肥。虽然动作场面多又惊险,但刘德华表示拍摄团队都做好安全措施,所以拍摄时都很安全。

  刘德华林家栋为“女人”改变 姚晨再曝拍摄趣事

  《风暴》在内地上映后,一路都收获了相当出色的口碑,包括开创警匪枪战的新局面、斩新的动作设计、火爆动作令人眼前一亮等,尤其是最后20分钟的中环枪战更是前所未见。

  而除动作戏外,片中对不同情感的描绘也相当扣人心弦,尤其刘德华饰演的吕明哲与林家栋饰演的陶成邦,在亲情与爱情上都有不同遭遇,因此在现场,姚晨便称自己饰演的燕冰和陶成邦之间上演了一场出于爱情的“谎言风暴”,但她也表示:“其实燕冰一直都明白陶成邦是真心爱着自己,所以最后她其实是幸福的,因为感受到男友为自己不惜一切地要做回一个好人,他是在为我而改变。”

  林家栋则表示,自己在片中的爱情可谓波折重重,但其实华仔也好不到哪去,因为吕明哲也为了一个“女人”从坚守原则的正义警察便成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罪犯,甚至为了她毁掉整个中环,而那个“女人”正是饰演其干女儿的陈沛妍。华仔继而打趣反问:“你们看看这么漂亮、可爱而且懂事的小女孩,难道不值得为她做这么多吗?”

  此外,姚晨在首映礼上亦再次曝出为林家栋剃头的趣事,称林家栋开拍前非常放心地把发型交给了自己,而自己开拍前也专程练过很多次,但在剃的时候总是想“一点都不能剃错,不然就要等头发再长出来了”;同时,姚晨也表示,本来以为会跟华仔有很多对手戏,结果事与愿违,“好在家栋对我很好,我们演对手戏演得很过瘾,所以最后还是开心的。”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