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做客 白百何搭戏葛优很谨慎

2013年12月16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新作《私人订制》即将于12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葛优、白百何、李小璐和郑恺主演,16日,白百何、李小璐和郑恺做客新浪娱乐,畅谈电影台前幕后的趣闻乐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赵宁。今天非常开心,冯小刚[微博]最新的喜剧电影《私人订制》让大家期待了很长时间,很快要跟大家见面了。今天将剧中的三位主演请到了新浪跟大家聊一聊《私人订制》。欢迎剧中的小白,白百何[微博]

  白百何: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郑恺[微博]

  郑恺: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小璐。

  李小璐[微博]大家好。

  白百何不问角色接拍 郑恺为角色试戏七次

  主持人赵宁:三位可以说是公司的新人,很多人说《私人订制》和多年前的《甲方乙方》有时间上、故事上的连续性,三位应该是帮助普通人圆梦的新生力量了,怎么加入的呢?小白是怎么加入这家公司的?

  白百何:我被公司的董事长物色的。

  主持人赵宁:你是被葛大爷物色的。

  白百何:大爷是经理,再上一集是导演,参加一个婚礼的时候,跟导演打一个招呼,说明年要拍一个戏,咱们一起拍吧,我说好。我一开始说像普通人说咱们吃个饭吧,他说要么是2、3、4,三个月,要么是4、5、6三个月,你把档期留下来,我就定期去上班了。

  主持人赵宁:只要是导演说的,当时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吧?

  白百何:不知道,婚礼完了之后,公司工作人员来敲定档期,跟当时另外一个演员一起,跟王朔老师见了一个面,他应该是军师。

  主持人赵宁:冯导在发布会上小白是敲边鼓的小妞。你没有试过戏,直接就定了,郑恺是试了戏的?

  郑恺:对。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试了7遍,出了什么情况?

  郑恺:没出什么情况,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冯导试戏这么的认真,一般我们试戏都特别的简陋,放一个桌子,放两个椅子。但是他是驾着三台摄像机,打着灯,他自己在监视器面前,戴着耳机听。

  主持人赵宁:当时试哪一段?

  郑恺:小白和范伟[微博]接待客户的戏。

  白百何:选马青角色的时候,导演有给我打电话,说跟一个演员搭戏,演的另外一段。第二天我就知道是郑恺了。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你胜出,这么多海选马青这个角色的演员中,优势是什么?

  郑恺:我也不知道,那天是葛大爷亲自搭戏,紧张坏了。我下午去的时候,葛大爷累了回家了,副导演试的。我也不太紧张,没抱什么希望。

  白百何:导演说郑恺坐在那儿,试戏的小姑娘,眼睛都放光。

  郑恺:导演跟我说了说,我自己觉得导演挺感兴趣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试了7遍,因为导演想把你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郑恺:对。

  白何小璐吐槽郑恺被偏心 郑恺笑言因戏差

  主持人赵宁:小璐,《私人订制》是你生完宝宝之后,参演的第一部作品?

  李小璐:我也是试戏,我那时候刚生完宝宝三个月,有一点点胖,其实这个角色轮不到我,在导演的印象当中,我的形象和小璐这个人物有一点差距。通过试戏以后,才觉得小璐也可以演这样的,有一点媚的感觉。我也是试了三遍,当时跟副导演一起试的。刚开始有一点点紧张,但是后来很放松了。因为我估计我是一拍戏就放开了。后来也经过一些筛选,导演告诉我,让我来演。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私人订制》当中,李小璐让大家非常的惊艳,在剧中非常之过瘾,有这么多的造型,不同人物性格让你发挥,大家看到你喜剧方面很大的可能性。

  李小璐:其实我没少演喜剧,但是在大荧幕上能够一下子演到算是顶级级别的喜剧,压力很大。但是导演也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加上我上一个戏跟丹丹姐一起演,我们演母女,这个戏里面她也有来,就觉得很自然、放得开。

  主持人赵宁:像百何这次跟冯导合作,你又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你们的合作,他给你留下什么印象?在片场凶吗?还是说不是那样的?我觉得没准你还能欺负他?

  白百何:没有。我们在现场都挺开心的,导演在现场很专注的状态,他坐在那儿盯着监视器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不妨碍我们自己乐呵。

  郑恺:我们跟赵薇[微博]拍戏的时候,男演员跟她关系比较好。

  李小璐:你觉得我们应该这样,导演怎么着。肯定是导演早上好,很有礼貌的。

  白百何:没良心的,导演最疼他了。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导演叫郑恺叫兄弟。

  白百何:导演可护着郑恺了。

  郑恺:因为戏最差。

  白百何:导演是双鱼座的,很累,他就希望周围的人都自在才好。整顿饭没说话,他一定跟你说话,会问你吃得好吗。所有人会说一圈。

  主持人赵宁:从这个角度分析,他对郑恺格外关注。

  郑恺:因为我不太爱说话。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你在片场很厉害,会改戏的?

  郑恺:没有。我们都很愿意提意见,有什么都说,导演也很愿意采纳。开头那一场戏,我跟导演说咱们处理成那样的感觉,导演说还可以,后来就处理成那种。

   主持人赵宁:是吗?百何和小璐?

  白百何:我们可能在试戏得时候,拍戏的时候,按照自己的理解演一下,除非导演想突出什么、表现什么,我们按照自己的想法演,导演觉得舒服了,他也不会说什么。

  白百何称演喜剧是新发展 跟葛优搭戏很谨慎

  主持人赵宁:百何,刚才我提到,说导演夸你是敲边鼓的小妞?

  白百何:导演觉得我可能敲边鼓的,其他人说不出来的话,我说出来可能比较合理,我本身就具备不正经的气质,不正经的话就特别合理。

  主持人赵宁:你是继刘蓓[微博]之后,最适合跟葛大爷搭戏的女演员?

  白百何:我在发布会上听到,觉得也受宠若惊,觉得是很高的评价。我觉得是演这个戏没有很费力气,整个是在很放松的状态下去完成的,可能真的适合我吧。

   主持人赵宁:一部分是有本色出演的劲?

  白百何:因为我一直在演半喜半悲的戏,导演看到我喜剧这一面,在他的眼睛里面是放大的,所以他单独拿出来,再放大。对我来说是一种延伸,不是一个新的发展。我也很高兴,导演看到我特别喜剧的一面,是挺幽默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跟葛大爷合作呢?

  白百何:也有人问紧不紧张,其实不是紧张,是谨慎。对我自己来说,我没有特别紧张这个角色。唯一需要谨慎去处理就是跟几位不同的老师搭戏、接戏,因为他们都有自己很鲜明的表现风格,接得住各位老师的戏,才是电影里面最重点要把握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能简单分享一下对几位老师不一样的感受吗?葛优、范伟、李诚儒、宋丹丹[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