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新片年底杀青 将登2014年贺岁档

2013年12月22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继姜文葛优携手爆笑歌舞登场后,《一步之遥》片方日前再次公布周韵、舒淇[微博]、文章[微博]三位主演的剧照。影片出品人马珂确认,姜文导演这部最新力作计划于明年年底贺岁上映。

  著名造型指导张叔平[微博]和姜文导演的再次合作。在曝光的三张剧照中,舒淇穿着藏蓝色吊带背心配同色系泳裤(上图),张叔平透露这是复制当年最时尚的连体泳装造型。文章在其中两张均有出场,一张隐身周韵背后,吞云吐雾神情严肃,而另一张则和葛优共同亮相。据了解《一步之遥》中文章扮演的是个年轻的“狠角色”,是姜氏上海乐园不可忽视的年轻冒险家。他与其他主演都有着复杂亲密的关系,而他的决定也推动了姜文扮演的“马走日”命运的变化。

  “如果说葛优在剧中跟姜文是棋逢对手的话,那周韵舒淇和文章就是姜文冒险征程的推手,他们几人合力,使姜文扮演的马走日命运跌宕起伏,冒险之旅也格外的惊险刺激。”影片出品人马珂透露《一步之遥》将于今年年底杀青,初步锁定明年贺岁档。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