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搂新视帝黄子华 破不和传言(图)

2013年12月21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搂新视帝黄子华 张智霖搂新视帝黄子华
黄子华获视帝 黄子华获视帝
张智霖遗憾失视帝 张智霖遗憾失视帝

  新浪娱乐讯 在此前落幕的TVB颁奖典礼上,黄子华爆冷当选新科视帝,而呼声甚高的张智霖[微博],却铩羽而归只获得了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当晚,他更醋溜溜笑侃“是否TVB不钟意我”?因此,关于张智霖和新视帝黄子华结怨的传闻也不胫而走,今日(12月21日)凌晨,张智霖微博晒出与黄子华贴面相拥的照片,力破不和传言。

  本届的视帝角逐中,凭借《冲上云霄2》人气飙升的cool魔张智霖成为大热人选,外界纷纷猜测张智霖获视帝可谓手到擒来。不过本次他竟与视帝擦肩而过,最后获得了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挽回些颜面。不过,从电视画面上看,张智霖当日仍难掩失望之色,他更在发言时醋溜溜调侃,“这是否代表TVB不钟意我呢?为什么我只能拿观众喜爱奖?”而太太袁咏仪[微博],更在事后放话称自己早就料想会有这样的结果,“我根本就可以做高层!在这行这么久,我好了解这个游戏!”而张智霖和黄子华因此失和的说法,也随之甚嚣尘上。

  今日(12月21日)凌晨,在由黄子华主演的《My 盛 Lady》收官之日,张智霖晒出和黄子华的亲密贴脸相拥照,恭喜《My 盛 Lady》圆满大结局,并称“我们义气儿女一齐庆祝”,力破不和传言。(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