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入围奥斯卡 王家卫盼进五强

2013年12月22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家卫 王家卫
王家卫 王家卫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2月21日香港消息,章子怡[微博]、梁朝伟[微博]和导演王家卫导演合作的电影《一代宗师》又传来好消息,《一》片成功打入第86届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的九强位置初选名单;不过最后入围五强的名单,仍有待明年1月17日公布。

  王家卫对执导的《一》片再次传来入围奥斯卡九强的好消息大表高兴,同时也表示这条路还是很漫长,希望下一步能进入最后五强,也希望男女主角演员,及其他工作单位能争取入围机会。男主角梁朝伟也表示很开心,觉得是整个团队努力的成果。

  第86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强初选名单包括:中国香港的《一代宗师》、德国的《Two Lives》、丹麦的《The Hunt 》、匈牙利《The Notebook》、意大利的《The Great Beauty》、 柬埔寨的《The Missing Picture》、巴勒斯坦的《Omar》、比利时的《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及波斯尼亚的《An Episode In the Life of an Iron Picker》。而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明年3月2日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举行。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