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首映 汪峰:生活找到新方向

2013年12月24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27日上映的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23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蔡於位,音乐总监黄韵仁携手“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丁丁[微博]、金池[微博]、赵露、张赫宣[微博]、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等亮相。导师汪峰[微博]虽然缺席,但现场曝光的两段关于他的视频均成为当天的爆点,而汪峰还在视频里总结自己的2013年,表示“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中,我都找到了新的方向,我会继续快乐幸福下去”。

  汪峰两段视频笑爆全场 

  虽然汪峰因故未能出席发布会,但他为活动专门录制的一段VCR,却成为当天的爆点。汪峰表示,片中校长的角色“比较靠近自己的本色”,是和自己一样“对音乐非常纯粹的人”,所以演起来觉得并不难。该片即将于新年上映,汪峰也总结了自己的2013,“这一年我有很多收获,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中,我都找到了新的方向,我会继续快乐幸福下去”。而现场观众听到汪峰的“总结”后,都会心大笑出来。不过,更搞笑的还在后面,发布会公布了影片的最新预告片,片中有一幕张玮在演唱会告白的画面,岂料,镜头一转,竟剪辑到汪峰身上,饰演校长的他语重心长说道:“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我理解你的感受。”立马让人联想到汪峰日前在演唱会向章子怡[微博]的表白,全场爆笑。

  吴莫愁变身李代沫“野蛮女友”

  首映礼上吴莫愁、李代沫领衔众人大展唱功,劲歌热舞,现场变成了一个圣诞“歌舞大party”。李代沫和张玮更是为了展现“真爱”现场PK。片中,李代沫为“野蛮女友”吴莫愁写了一首《取名回忆的时光》,并在现场对吴莫愁深情清唱,而后为讨“莫莫”欢心竟下跪送上玫瑰花,两人还现场拥抱。“代沫在戏里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但是也非常浪漫,他浪漫的方式就是给我唱歌”,吴莫愁说。

  在片中扮演“花花大少”的张玮也不示弱,唱着一首经典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围着丁丁打转,但因为态度不够诚恳而遭到丁丁“拒绝”。无奈之下张玮只好使出绝招,现场上演片中求爱的一幕:在所有人面前大声喊出“我喜欢你”。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把电影打造成一场音乐盛宴,导演蔡於位请来了曾为张惠妹[微博]、林忆莲[微博]、孙燕姿[微博]打造专辑的著名音乐人黄韵仁,“这是我做音乐17年来最好玩的一次,开始以为是不可能的任务,我吃着饭、睡着觉、坐在马桶上都在编。电影里一共有13首歌曲,每首歌都有故事,电影里的喜怒哀乐通过歌曲,通过他们的声音表达出来”,黄韵仁说。导演蔡於位则表示电影是一部歌舞合家欢喜剧,“情节很欢快热闹,有歌有舞有笑声,在新年的时候特别适合全家观看”。(覃覃/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